当前位置:

“朵朵已经长大” 刘畅疑似否定参加《爸爸去哪儿6》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红小星 2018-06-29 17:22:14
时刻新闻
—分享—

  昨晚22点,演员刘畅在微博发布一条微博,分享自己近日的工作行程,及女儿朵朵的近况。“朵朵已经长大”“全家人各忙各的,一切都好”等微博内容,被网友认为是对近日关于他加盟《爸爸去哪儿6》相关消息的否认;但仍有不少粉丝回复表示,希望他能带女儿参加《爸爸去哪儿》。

  《爸爸去哪儿》第六季即将启动录制,近日有自媒体号爆出 “刘畅将加盟《爸爸去哪儿6》”,更有网友进一步补充细节称,节目组原本邀约的是张亮与二胎女儿,但因为女儿年纪太小未能达成合作,张亮于是向节目组推荐了自己的好友刘畅。同时,刘畅主演的网络剧《法医秦明2》正在《爸爸6》制作平台芒果TV播出,延续合作水到渠成。刘畅加盟《爸爸去哪儿6》的消息随后引发网络转发和广泛讨论。

  多数网友对刘畅带女儿参加《爸爸去哪儿6》表示期待,认为这对父女颜值在线互动良好,很看好他参加亲子综艺之后的发展。

  但就刘畅昨晚发布的微博看来,他似乎是通过表示女儿朵朵已经长大, “全家人各忙各的”等信息透露不会参加《爸爸去哪儿6》。不少粉丝对此表示遗憾,希望能有机会在《爸爸去哪儿》节目中看到刘畅父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