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新说唱》选手详尽介绍,7月酷狗音乐同步首发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07-02 09:37:05
时刻新闻
—分享—

  千呼万唤始出来!《中国新说唱》全阵容来啦!相比去年,不论是OG还是新实力rapper都更值得期待。7月14日起,酷狗音乐将同步首发节目rapper们最新鲜热辣的歌曲。

  什么?这么多rapper不知道pick谁?下面胖汪开始给你们划今年夏天最swag的rapper重点!

  Pick 1:少女杀手满舒克

  这届rapper自带超大流量的选手不少,其中少女杀手满舒克备受看好。一首《做你的猫》可以说是全中国猫奴视频BGM标配,歌曲2017年11月上线酷狗音乐至今,歌曲评论已达7万多条。此外,与夏呈青、廖伟珊合唱的《My Heart Will Go On》,与Jony J合唱的《Lost》等,都是酷狗音乐上传唱度极高的作品。

  Pick 2:喜剧说唱代表3bangz

  除了老满,3bangz也是自带流量必pick的。3bangz作为喜剧说唱的代表人,在圈内也是颇有名气。加上本人逗逼体质,颜值在线,俘获迷妹简直就是毫无压力。人逗逼,写的歌也很有意思,《习惯你》《我不需要女友》《我对你爱爱爱不完》都是酷狗网友爆爱的皮皮歌。

  Pick 3:方言rapper山鸡

  上一届冠军GAI充分证明了方言说唱的魅力!本届,川渝两大厂牌之一GOSH的成员王齐铭(山鸡)值得一pick。王齐铭的《千翻儿》《我还是我》给不少酷狗网友内心温柔一刀,歌词看似普通,但蕴含深意,《千翻儿》中“他特别奇怪,离开家之前给父母的手上塞了几百块”,以及《我还是我》的“我还是我,饥寒交迫也能保持快乐”,都在酷狗评论引起强烈的共鸣。

  Pick 4:风格多样王以太

  川渝另一大实力厂牌C.D.C说唱会馆有不少知名rapper,其中,能驾驭多种风格的王以太是一大看点。不仅能驾驭西海岸凶险的G-Funk,也能驾驭娓娓道来柔情的jazz rap;可以是充满市井风情的成都味Boombap,也可以是酷炫麻辣的Trap。

  Pick 5:词曲实力兼备女rapper Lexie

  说刘柏辛可能熟知的较少,说Lexie(拉克西)知道的人应该就很多了。与VAVA不同,拉克西是词曲实力兼备的女rapper,同时还有扎实的英文功底。不仅实力强劲,外型也好。

  Pick 6:小青龙强势回归

  去年早早淘汰的选手中,小青龙最为惋惜。去年小青龙与辉子创作演绎的《Time》可以说一夜火爆酷狗音乐,更一度成为单周播放量、评论量最高的节目歌曲。如今,一年过去了,《Time》下的酷狗评论依然不断刷新。小青龙说,再次参加是因为去年“输得不爽,还没有好好展示自己,所以不爽”期待今年的小青龙会有更好的表现。

  介绍了这么多不同类型的rapper,你们心中有要pick的人选了吗?!7月14日起,锁定酷狗音乐,零时差畅听《中国新说唱》最燃的现场音乐!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