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邪不压正》长沙路演 廖凡大赞彭于晏“人好戏又好”

来源:红网 作者:胡弋 李杜宇 编辑:红小星 2018-07-03 13:27:27
时刻新闻
—分享—

《邪不压正》主演廖凡。

《邪不压正》主演彭于晏现身。

姜文电影《邪不压正》全国路演。

彭于晏、廖凡携新作《邪不压正》。

《邪不压正》路演长沙站现场粉丝爆满。

  红网时刻7月3日讯(记者 胡弋 实习生 李杜宇)7月2日,彭于晏、廖凡空降长沙医学院、湖南涉外经济学院,为新电影《邪不压正》宣传造势。在现场,彭于晏、廖凡现场开启“互夸模式”,廖凡更是大赞彭于晏“演得太好了,人又好,戏又好”。

  彭于晏、廖凡互夸,调侃加入“荷尔蒙男团”

  姜文四年磨一剑,今年夏天,新作《邪不压正》即将点燃暑期档。电影《邪不压正》根据张北海的小说《侠隐》改编而成,讲述民国年间北平江湖的快意恩仇,电影里既有充满张力的动作场面,也有令人捧腹的密集笑点。由彭于晏饰演的李天然,是一名身世背景复杂的特工,他平时的职业身份是医生,有需要时便化身“屋顶特工”在北平江湖飞檐走壁。而廖凡饰演的朱潜龙,和李天然是相爱相杀的师兄弟,在已曝光的预告片中,两人之间暗流涌动,复仇之战一触即发。

  长沙路演现场中,彭于晏和廖凡以“师兄弟”互称,两人开启“互夸模式”,廖凡称拍《邪不压正》最大的挑战是彭于晏演得太好了,人又好、戏又好。彭于晏则回应说,能够与姜文导演、廖凡师兄合作简直是火花四溅,非常高兴自己可以加入他们的“荷尔蒙男团”。

  廖凡特别想看师弟敞开披风飞屋檐

  有观众表示,看完电影预告之后,感觉这是一部非常有料的电影,李天然的眼神让他非常难忘。两位主创顺势聊起拍戏中最难忘的时刻,令彭于晏印象最深刻的是和师兄连续15天每天6点钟起来拍戏,每拍完一场戏都要把石子路整理一次,在当时非常辛苦,但事后回想起来特别珍贵。而廖凡最难忘的是终极预告的末尾,师弟身穿敞开的披风赤身裸体在屋檐上飞,当时自己没在拍摄现场,他很好奇师弟是怎么做到的。

  长沙路演就在彭于晏和廖凡两师兄弟的幽默对话中落下帷幕,《邪不压正》全国路演仍在继续。暑期档全民期待的电影《邪不压正》将于7月13日上映,一场有酒有肉、载歌载“武”的盛宴已经准备好,立即上购票平台抢票,等你来见证刀剑出鞘!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