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梅西C罗抱憾出局段子齐飞 酷狗世界杯音效评论出真相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红小星 2018-07-03 12:06:56
时刻新闻
—分享—

  本届世界杯,除了足球之外,可谓遗憾与段子齐飞。C罗、梅西同一天出局,第二天清一色的新闻推送都是“时代落幕”、“双娇陨落”,仿佛这场世界杯之后,C罗、梅西就不踢球了一样。

  而第二天,刚遗憾没多久,所有人又瞄准内马尔玩起了段子,结果内马尔在对阵墨西哥比赛上,先是一个铲射破门建功,再在之后来了一记传球锁定胜局,把五星巴西队稳稳地送进8强,打破网友调侃魔咒。

  段子归段子,提起足球取胜的条件,并不是球队里有了世界级球星就能高枕无忧。像这位酷狗网友所说的:“足球从来都是团队作战,一个人再牛逼,终究对抗不了十一人!”

  孤胆英雄式的实力,也挽救不了没有实力的团队。可能在巴萨,在皇马,拥有顶尖团队配合的那里,才是C罗梅西真正的舞台。

  即使球场巨星离场,世界杯仍在继续,作为球迷,来听听酷狗音乐的世界杯主题曲歌单,一起倾听这酣畅激昂的旋律吧!

  这个歌单几乎搜集了所有世界杯的经典曲目,超经典的《The Cup Of Life》,堪称洗脑的《Waka Waka》,还有那首难以逾越的《意大利之夏》都尽在其中。不过,要想再极致一点,体验置身现场的热情澎湃,建议在听歌之余,用上酷狗新出的“世界杯现场音效”!

  酷狗新推出的“世界杯现场音效”特别加强了重低音的效果,专为听歌的球迷还原现场热力澎湃的气氛,让人有一种身临其境的感觉。在重低音的极致音效加强下,每个高潮段落都仿佛有着击穿灵魂的感觉!

  世界杯现场音效还在质感和量感上达到一个难得的很好的平衡。在加强重低音感觉的时候,着重把握现场感的度,没有把声场拉得过近,听起来始终更像是一定距离的环绕,层次感分明。不少酷狗网友更是盛赞,加了这个音效之后,仿佛在演唱会现场一般。

  今年世界杯之旅已经将近尾声了,梅西、C罗的离开让你或许遗憾,但你还可以在酷狗音乐上找到志同道合的盟友,一起享受纯粹的世界杯音乐,一起见证这场四年一度的世界杯冠军的诞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