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铁阳登酷狗首唱《岛屿》 分享音乐创作故事引观众着迷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 编辑:红小星 2018-07-05 09:38:44
时刻新闻
—分享—

  7月1号晚,被称为“美好到令人惊醒的自然灵魂之歌者”铁阳携新曲《岛屿》首次做客酷狗直播举行新歌首唱会。初次直播的铁阳身上带着独有的青涩,热爱大自然的她按着自己的节奏与网友分享关于她在亚马逊雨林邂逅音乐的故事,也吸引了成千上万酷狗网友同时在线围观,一边听她讲述故事,一边享受美妙乐章。

  铁阳与大家简单地打过招呼,便为大家送来一首寓意深刻的歌曲——《十字海星》。这首歌是讲南十字海星掉落到海洋里,变成一座海岛的故事。同样也是铁阳写给她最崇敬的自然科学探险家Alexander Von Humbolt的一首歌曲。伴随着铁阳温柔的声线,演唱时投入的感情,营造出了绝妙的音乐故事感。直播间的粉丝也仿佛深入其境,看得见那星星和月亮,洒落海面。

  曲毕,这位地球系女生又温柔地与直播间的粉丝分享起她的见闻。一张张照片的展示,铁阳从土著部落的小孩,说到神奇的图腾,再到有意思的篝火仪式,甚至还说起美妙的传说。酷狗直播间的网友们也听得入迷,纷纷在评论区里表示,真的是很有意义的旅行。

  除了有意义的照片,文艺女青年铁阳还与大家分享她手作的包包,纯手绘的作品,独特的风格令人看后心旷神怡。踏过一座座城,遇过那么多人,接触到不同的文化,使铁阳在音乐创作上思路更广泛,她的作品可以说每颗音符具备着文艺细胞,宛若一弯青泉,不受污染,纯粹透彻。

  紧接着,铁阳又为大家带来一首以美丽传说为灵感的歌曲——《晨曦的海豚恋人》。“在当地的土著部落里,流传了一个百年的传说:每到夜晚,Boto会变成年轻男子,与部落女孩相爱,在晨曦,又回到雨林深处,变回粉红海豚,消失不见。”铁阳从中感受到了自然与人类的爱,于是以此为灵感写下了这首歌曲,送给所有心中有爱的人。

  直播期间好歌不断,随着《女人与猫》《又见他》《困雨》《发光的海》等热门单曲连发放送,直播间的粉丝们连呼大饱耳福。而本次首唱会的主打歌《岛屿》,同样有着深刻寓意。《岛屿》是一首祝愿叙利亚的孩子们早日回到和平新世界的歌曲。“You can find your place,You can find your ways”这样歌词更是引起网友的共鸣。

  在直播的最后,铁阳更是弹起吉他,为大家带来一首还未发表的歌曲《风》,收看本次直播的粉丝们可以说赚大了!当晚与其说是首唱会,不如说是一场音乐与自然的分享会,让人忍不住想要深入了解关于这个地球系女孩铁阳的故事。那就事不宜迟,赶紧到酷狗直播关注铁阳小姐姐,下次直播准时在直播间等你!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