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丁泽仁《勇敢的世界》炫舞技 俯卧撑尽显好身材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红小星 2018-07-05 10:04:32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有网友曝光《勇敢的世界》一组路透视频。视频中,丁泽仁、Justin、程潇、小鬼正在即兴热舞,身穿黑色紧身衣的四人配合默契,气场全开,惹得一旁围观的陈乔恩和张翰连连发出赞叹之声。而丁泽仁的酷炫舞技,更引来网友赞声一片,“毕竟丁泽仁是有着12年舞蹈功底的‘舞王’,只要一站上舞台,瞬间就有王者的风范!”

  不仅如此,网上还陆续曝光了丁泽仁参与《勇敢的世界》海报拍摄的现场路透图。图中,丁泽仁穿着略显厚重的黑色服装,手持装备,摆出的造型相当帅气、有范儿。

  而后,一张丁泽仁做俯卧撑的图片更引起一阵热议。图中,丁泽仁穿着黑色背心在地上做俯卧撑,手臂上健硕的肌肉线条格外醒目,网友们纷纷点赞道,“没想到丁泽仁这么拼,为了保持状态,紧急做俯卧撑!”“丁泽仁太敬业了吧!这么好的身材真的太帅了!”

  不过,丁泽仁的另外几张路透图却让粉丝大呼心疼。图中,丁泽仁身穿特色服装,帅气十足,可腰上的皮带将其纤细的腰身展现得淋漓尽致,看得出来整体身材偏瘦,可能是最近录制节目太劳累的缘故。而丁泽仁的细腰也遭到网友的调侃,“这不就是传说中的蚂蚁腰吗?对比之后,感觉自己输了!”

  《勇敢的世界》将会在暑期正式登录芒果TV。“舞王”丁泽仁会在《勇敢的世界》中带来怎样的精彩表现?他和兄弟Justin、小鬼再度合体的综艺会给观众的带来哪些惊喜?只有等节目播出之后才知道。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