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晨《萌妃驾到》成强“笑”药 与汪东城相约台湾“吃播”

来源:南方娱乐网 作者: 编辑:红小星 2018-07-05 12:18:56
时刻新闻
—分享—

金晨《萌妃驾到》成强“笑”药.jpg

  古装摩登小妞儿轻喜剧《萌妃驾到》正在欢乐热播,该剧由金晨、汪东城主演,饰演了一对机灵妃子和腹黑皇上的“宫逗”CP。戏里两个人互不相让,斗起嘴来堪比相声抖包袱,句句戳中笑点,戏外两个人也欢乐多多,互动频频。

  近日,正在台湾拍戏的金晨与来探班的汪东城戏外同框,两人坐在车尾手捧台湾小吃面线,毫无顾忌的直接来了一段现场“吃播”。对于汪东城的“地主之谊”,金晨也是赞不绝口“好吃!太好吃了!”甚至因为太美味而开心到跺脚,十分可爱。戏里,皇上对步萌便不停投喂,调侃萌妃太瘦要多多吃饭;戏外,汪东城对金晨更是投喂plus,带美食探班正中金晨的“胃口”。有网友笑称“大东一直在说,金晨一直在吃,吃相看的人饿得慌,比剧更下饭。”金晨自己也互动道“边次边看《萌妃驾到》,估计一口气能吃六碗。”

金晨.jpg

  “番外”让人忍俊不禁,正片里金晨更是一剂强“笑”药,将步萌的机灵古怪诠释的既有趣又可爱,丧的时候可以是“托腮白眼秒认怂”,喜的时候可以是“偷瞄狂笑猛撒娇”,两种情绪之间秒速切换,让观众猝不及防,但回味起来又充满妙趣,被弹幕调侃为“甚至都来不及高能预警的演技”。

  据悉,金晨下半年还将有《我们都要好好的》、《刺局》、《隐秘而伟大》、《大江大河》等多部新戏和观众见面,即将开启霸屏之势。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