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猎毒人》今日开播 张丹峰实力演绎缉毒刑警

来源:中华娱乐网 作者: 编辑:红小星 2018-07-06 10:26:38
时刻新闻
—分享—

  今晚,汇集张丹峰、于和伟、徐峥、吴秀波等众多实力戏骨参演备受瞩目的缉毒题材大剧《猎毒人》将重磅登陆东方卫视、江苏卫视黄金档剧场。演员张丹峰在剧中首次挑战卧底刑警魏海一角,实力演绎备受圈内好评,与众多老戏骨飙戏毫不逊色,不少网友表示,有他在果断追剧。

  电视剧《猎毒人》讲述了一段因为亲情而触发、卧底缉毒之路遍及中国内地以及金三角地区的惊心动魄的热血故事,演员张丹峰在剧中饰演的魏海是一名卧底缉毒刑警,据悉,该剧也是张丹峰首次主演缉毒题材电视剧,为了更好的诠释魏海这个缉毒警察的角色,他在私下也下了很多功夫,不断的研读剧本揣摩角色,搜集国内缉毒相关的新闻、材料等,一有时间就像前辈们请教,只为最终能呈现出一个最贴近现实的缉毒警察形象,是前辈们的团宠,敬业精神也赢得组内同事一致好评。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