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董真惊艳献唱电视剧《天乩之白蛇传说》插曲《凡心》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红小星 2018-07-06 11:50:39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大型青春神话剧《天乩之白蛇传说》OST原声大碟正式首发上线。由任贤齐、董真、何洁、金志文、吉克隽逸等献唱,其中一首插曲《凡心》令人惊艳。

  歌曲以女主为视角,写出了初入江湖的小白蛇与人的前世今生。歌词纠结而坚定,一句“天地不灭,痴心不改”诉尽情肠,在董真纯净甜美的声音中处处回荡,让我们相信,凡心之上的长情足以媲美仙光。

  《凡心》的演唱者董真也是去年《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的插曲《繁花》的演唱者,几乎每一部爆款的IP里都会出现她极具个人标识的声音。这首歌是古风才女董真携手谭旋音乐工作室,为电视剧《天乩之白蛇传说》创作的插曲。近年来佳作不断的董真,各类演出邀约不断,众多影视剧也纷纷邀请董真为其打造OST。未来,董真还将为大家带来更多惊喜,我们一起期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