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郭德纲cos仙道彰与小岳岳成命中宿敌,《周六夜现场》明日爆笑上线

来源:光迅网 作者:罗雄 编辑:红小星 2018-07-06 14:57:16
时刻新闻
—分享—

  最近,一向以强烈的个人风格出现在大众视野里的郭德纲突破次元壁,cos了一把二次元美男子仙道彰,网友纷纷表示画面太美,一定要去看。明晚(7月7日)6点,由优酷联合欢乐传媒、笑果文化共同出品的年轻态喜剧综合秀《周六夜现场》的第三期节目即将上线。节目中,郭德纲彻底放下身段,甩开包袱,在大演“太监”、“仙道纲”角色之余,还老父亲附体为儿子郭麒麟征了一把婚。在与小岳岳同框的sketch里,更是屡屡打破模范师徒的固有定式,大谈“潜规则”,成为命中宿敌。《周六夜现场》自上线以来,点击量已经突破3亿,成为网友们心目中的暑期档“笑果”Top 1。此外,节目切合年轻人的“三个半”痛点,并加以演绎,转痛点为笑点。本次郭德纲作为嘉宾,老牌喜剧人与新生态喜剧卡司间的化学反应也令人期待。


  在本期节目中,老牌喜剧人郭德纲“空降”《周六夜现场》,与喜剧新势力之间的碰撞相当激烈。号称“喜剧界灭霸”的郭德纲不仅突破次元壁,更是大谈“德云一哥”潜规则。二次元的仙道彰穿越到三次元成了“仙道纲”,更是与爱徒小岳岳扮演的“流川鹏”成为命中宿敌,演绎让人笑出腹肌的新版《灌篮高手》。


  特别是,郭德纲本次直面德云社“潜规则”,打破模范师徒定式,现场与小岳岳闹起了“翻脸”。面对小岳岳“我也叫你爸爸”,“当不了德云一哥我就不见”,“潜规则”,“朕封你为太子”的频繁出招和傲娇行为,郭德纲见招拆招,金句频出,“皇上,瞧您那个作死的样子”更是把全场气氛引向高潮。此外,被小岳岳连番“逼宫”的郭德纲,最终老父亲附体实现绝地反击,体验了一把为儿子郭麒麟征婚的潮流,引发网友争相报名,完成“国民爸爸”的华丽变身。


  作为一档年轻态喜剧综合秀,《周六夜现场》聚焦年轻人爱情、友情、工作和半个家庭的“三个半”痛点,本期节目更是把“扎心”进行到底,放送“曾经的你们看球消耗激情,现在消耗头发”,“出门被叫阿姨”等扎心事件,以求达到笑点既“痛”且“快”的效果。优酷本次花重金购买美版《SNL》的版权,大胆采用“一镜到底”的准直播拍摄手法,充分还原现场的最真实状况,小到卡司们表情的最细微处,大到sketch的全景布置,充分营造身临其境之感,以弥补Live的缺失,更有原版主创人员“寡姐”男友Colin Jost与Michael Che为节目远程打call。


  究竟老牌喜剧人郭德纲与喜剧新势力的碰撞将会如何?大谈德云社“潜规则”的郭德纲与小岳岳又该何去何从呢?7月7日18:00锁定优酷,看新晋“塑料师徒情”的打开方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