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欢喜传媒《我不是药神》首日3亿领跑暑期档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红小星 2018-07-06 17:02:04
时刻新闻
—分享—

  欢喜传媒过去两年与多位知名导演深度合作、共创精彩影视内容的努力结出丰硕成果。欢喜传媒作为主要投资人及出品人的电影《我不是药神》于7月5日上映,上映首日以超过人民币 3 亿元的佳绩成为当日全国票房冠军。

  正在热映的《我不是药神》获猫眼电影票务平台9.7分的绝佳成绩,刷新内地国产片最高分纪录,为当前热映口碑第一。

  电影讲述了神油店老板「程勇」(徐峥饰演)帮助买不起进口抗癌药的白血病人,走私低价印度仿製药救命,被病人尊为「药神」。该电影在幽默的基调中,描绘因「药」而展开的小人物成长故事,让观众感受到生命的坚韧和温暖的正能量。

  这是自《后来的我们》为欢喜传媒今年上半年作为主要投资人及出品人的又一部佳作,《后来的我们》在五一档取得超过人民币13亿元优异票房。

  欢喜传媒集团行政总裁项绍琨先生表示:我们一直坚信拥有优质电影内容作品是成功的关键,而出色的导演、监製及创作团队则是决定电影艺术造诣与商业价值的核心。我们期待未来高质量的影视作品不断上映,为集团的股东创造高价值之回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