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薛之谦《嗨唱起来》翻唱王菲《因为爱情》引爆酷狗评论

来源:北国网 作者: 编辑:红小星 2018-07-09 09:59:58
时刻新闻
—分享—

   昨晚22:00,逗比又深情的薛之谦登陆酷狗音乐和江苏卫视共同打造的“全民共唱大型音乐互动综艺秀”《嗨,唱起来!》第十一期,开场歌曲《像风一样》唱响经典,掀起薛氏情歌超级龙卷风,引发全场大合唱,场面超壮观!

  当晚,来自社会各界的百位欢唱达人通过酷狗超级K歌机合唱了《演员》《动物世界》《暧昧》等薛之谦经典作品,令薛之谦连连惊叹,震撼地表示自己是第一次听这么多人用话筒合唱自己的歌,尤其《动物世界》的大合唱,像是来到了音乐的“野生动物园”一样,很感人又兽性十足!

  随后,吴京妮成为第一位和薛之谦合唱的幸运儿,一首《因为爱情》男女对唱情意绵绵,薛之谦适时的哽咽和哭腔为歌曲添加了一份苦涩的甜蜜。

  薛之谦与“萌姐”刘丹萌合唱的《初学者》则用劲歌热舞燃爆全场,刘丹萌拽着薛之谦的choker的一刻,全场迷妹的尖叫声简直要掀翻舞台。

  目前单京妮和薛之谦合唱的《因为爱情》在酷狗音乐《嗨,唱起来!》互动投票页面位居第二,评论更一夜破999+。

  在和欢唱达人一起表演之前,薛之谦表示自己“压力很大”,因为“现在的年轻人都唱歌唱得特别好”。事实上,薛之谦坦言自己无论是参加《嗨,唱起来!》还是《无限歌谣季》,都是巨大的挑战,因为自己做音乐一直独来独往,和其他艺人一起进行音乐创作“蛮辛苦的”。不过有挑战才有突破,薛之谦的歌曲独家上线酷狗音乐,可以说没有不火的,首首都是一夜评论破999+的节奏。

  不仅是音乐风格,薛之谦的舞台表现也超吸睛,李艾看了他的表演以后,精准吐槽薛之谦的表演是“找东西”式唱法,深情演唱的同时手脚不受控制地摸索。薛之谦听完无奈地笑称:“如果把我当手脚绑起来,我基本上是不会唱歌了。”

  本期薛之谦与素人共同演绎的歌曲,已完整上线酷狗音乐,赶快去单曲循环起来吧!

  下周五晚22:00《嗨,唱起来!》将迎来最后一期。金曲歌王曹格、华语乐坛小天后周笔畅、以及“巨星”毛不易都会与你相约江苏卫视,收看节目的同时不要忘了进入酷狗音乐“嗨,唱起来!”活动页面参与答题互动,有机会赢取明星签名版酷狗K歌机等超多礼品哦!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