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马苏名誉维权案胜诉 获公开道歉及赔偿3.5万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红小星 2018-07-09 12:00:00
时刻新闻
—分享—

马苏获网络致歉信

马苏

  近日,北京星权律师事务所公布演员马苏名誉维权案胜诉,被告李*被判向马苏公开致歉并赔偿马苏各项损失共计35000元。马苏工作室也表态对网络上故意造谣传谣行为绝不姑息。

  被告李* 在个人微博向演员马苏进行公开致歉,表示个人微博账号“雾风”曾发布内容“马苏和富豪团一同游轮上度假、做头发、连价格都流露出来、一次50万”等言论实质上是为了蹭热度、博眼球而人为捏造、散布的,向马苏女士表示诚挚的歉意,并保证今后不再发生此类情形。

  对此,马苏工作室表示:“今年年初以来,一些网络造谣者通过网络平台散布大量有关马苏的不实信息。为维护马苏的合法权益,我们陆续向这些网络造谣者提起诉讼,经过一系列司法流程,目前已有第一例胜诉案件。后续我们仍将对网络谣言保持零容忍,其余诉讼案件有结果我们会第一时间向公众告知。”

  马苏工作室针对网络不实谣言坚决采取强硬态度,令一众网友直呼做得好。在网络用虚拟身份恶意中伤他人绝对不能姑息,一定要受到法律的制裁和惩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