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何穗跨界艺术展任总监制 体验艺术生活趣味结合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红小星 2018-07-10 09:52:25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来自纽约的《WAVELENGTH:出厂设置——沉浸式艺术体验大展》在上海宝龙美术馆开始为期3个月的展览。40位来自17个国家和地区的全球知名艺术家及设计师们呈现百余件代表作,其中包括视觉艺术、时装、装置和新媒体互动艺术。超模何穗跨界担任此次艺创展总监制,她现身开幕派对,分享自己与本次艺创展的不解之缘。

  不同于以往传统的博物馆展览风格,《WAVELENGTH:出厂设置》以工厂流水线的场景为灵感,展现了一幅都市生活的解构性视野。参展人包括众多国际知名艺术家,如中国当代艺术家徐震、德国艺术家安塞姆·雷尔、法国艺术家查尔斯·佩逖伦、英国艺术家菲利普·考尔伯特、Gucci合作艺术家Trevor Andrew等。展览将艺术、生活与流行文化相融合,将艺术更加融入日常生活,创意无限,观展人可深入其中体验。

  何穗透露此次策展人Liya与自己是高中同窗,在校时两人常常一起讨论时装,后来她们一个成为国际超模,一个做了设计师,两人常常利用在国外工作的闲暇时光相约去看艺术展,何穗说:“是Liya引起我对艺术最初的喜欢和好奇,和她逛街我几乎买不了东西,因为无论我看上什么,她都说她能做给我。虽然至今一样也没收到,但却一起筹划了这个艺创展,感觉别有意义。”何穗直言自己第一次深入一场展览的幕后筹备过程,收获学习到很多,也更让她觉得艺术能将不同的人凝聚在一起,共同努力完成一件有趣又有意义的事,很了不起。她会将这些有创意有内涵的作品,和来自世界各地艺术家的创作故事分享给更多人,让大家不再觉得当代艺术很难懂,它离我们的生活并不遥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