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荒野喜剧之乌龙客栈》终极海报首曝光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红小星 2018-07-10 12:21:10
时刻新闻
—分享—

《荒野喜剧之乌龙客栈》海报.jpg

  电影《荒野喜剧之乌龙客栈》近日发布了终极版海报,该片由北京海平面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山东五颜六色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共同出品,出品人张永攀、江任洲,制片人唐钶,导演南飞,编剧南飞、李白,演员寻昊、孙鹏飞、赵凌彬、米鹿等联袂打造。电影将于7月13日登陆优酷平台。

《荒野喜剧之乌龙客栈》剧照.jpg

  本次发布的电影海报极具故事冲突感,透过海报能感受到强烈的紧张氛围,同时,还暗含了丰富的信息。画面四周的枪支,三男主夸张的表情,男扮女装者惊慌失措,双手持枪者高举双手,单手持枪者却指向别人,虽有枪在手却没有胜算,而女主则是手持短枪英姿飒爽;两个男主从穿着打扮可以看出是同一势力方,虽然都有枪,身上却绑着炸药更增添紧迫感,而他们之间的指认,暗示出卖,所有的信息全都暗示了影片跌宕起伏的剧情,让人不禁猜测影片中是否将会有一场相持不下的各路厮杀。

剧照.jpg

  故事发生在一个虚构的历史时间,采用昆汀式的多线叙述方式,并运用黑色幽默的表达形式,阐述了好人有好报这一永恒不变的主题。叙事很流畅,节奏明快,对白简练,整个风格很爽快,不啰嗦不废话,给人一种酣畅淋漓的观感。

  电影《荒野喜剧之乌龙客栈》由南飞执导,演员寻昊、孙鹏飞、赵凌彬、米鹿主演,影片将于7月13日优酷上映,敬请期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