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版《流星花园》昨晚开播 年轻演员真敢说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尹玮 编辑:红小星 2018-07-10 16:37:55
时刻新闻
—分享—

  新版《流星花园》昨晚在湖南卫视开播。沉寂了近半年的电视剧市场,能否凭借这部翻拍作品打一个漂亮的翻身仗?毕竟17年前的老版《流星花园》影响力不容小觑。如果昨晚接受采访的主演们真的红了的话,那记者记录下来的这番对话就将成为他们的“黑历史”了。

  “杉菜”沈月:身高摆着呢

  《流星花园》的主角设定是四男一女,女主人公杉菜有道明寺、花泽类两位追求者,且在两人中间一度彷徨不定,不知道该选谁。对于身陷“为什么现在男生不追女生”困惑的大龄单身女青年而言,这种剧情设定毫无人性。因而今年老版重播时,才会有那么多网友声讨杉菜脚踏两条船的行为,她的这种做法简直丧心病狂。老版杉菜的扮演者大S也在17年后,站出来吐槽角色。

  在新版中饰演杉菜的是湘妹子沈月,不同于前辈大S,她谈起角色来仍是一脸天真烂漫的表情。“我理解的杉菜,她是一个特别厉害的人,我甚至觉得她是整部剧里最厉害的人,因为她真的什么都不怕。”当然,沈月对杉菜的独特理解是建立在她喜欢道明寺的基础之上的。“以前看《流星花园》的时候我就喜欢道明寺。我觉得道明寺是一个特别简单直接的人,跟他相处不用费脑子。跟花泽类在一起,估计就得猜来猜去吧!”

  沈月出道以来拍摄的两部戏都是和同龄帅哥搭档,“相处起来非常轻松愉快,每天在片场都很开心”。但她和帅哥的身高差距一直是无法忽视的问题。扮演道明寺的王鹤棣与她至少有着20厘米的身高差(官方数据测算),以至于拍摄吻戏都成了一桩难事。沈月直言,他们基本靠垫苹果箱来解决问题。由于剧组男生嫌她矮,沈月的外号就叫“矮子”。沈月其实有点介意外界老拿她的身高说事,但能有什么办法呢?“反正我的身高就摆在这里了,就这样吧!”沈月的身高号称有160厘米,放在普通女孩中并不算矮,但在以大长腿为美的娱乐圈,她仍要为身高烦恼。

  “F4”:性格迥异的大男孩

  《流星花园》剧中的四个大男孩道明寺、花泽类、美作、西门组成了F4,在学校里横着走,直到遇到杉菜才改邪归正。老版的四位演员后来索性就以F4的名义出道,新版也有这种势头。在接受采访之前,道明寺扮演者王鹤棣、花泽类扮演者官鸿、美作扮演者梁靖康、西门扮演者吴希泽竟然在组团练习。小伙子这么拼,看来是想要更上一层楼。不过这也说明,不锻炼哪有好身材。

  老版珠玉在前,新版难免会拿来和老版比一比。四位大男孩的回答也是各有千秋,可见其迥异的性格。

  王鹤棣属于自信心爆棚的一类,他表示:“我之前是一个没有进过剧组、没有任何表演经历的人。这次表现还是挺满意的,给自己打100分,算是鼓励一下自己,等下一部作品再抱着从零开始的心态去学习。”如此自信,简直自带主角光环。对于角色的理解,王鹤棣认为新版道明寺会更加“活蹦乱跳”。记者理解,大概就是闹腾的意思。

  官鸿说,自己和花泽类一样都很忧郁,属于不太爱讲话的类型。但事实是,他说的话是四人中最多的。至于给自己打分,他是比较谦虚的,只打了60分。“那40分就留给未来的我,让我永远知道自己有更多进步的空间。”

  吴希泽印象最深的角色并不是自己演的西门,而是陈青和。“我觉得这个角色特别可爱,特别乐观。我特别喜欢这样的人,很喜欢跟他做朋友。”和吴希泽同样偏爱其他角色的还有梁靖康,后者想演杉菜的父亲。一般艺人更喜欢扮嫩,像梁靖康这样喜欢扮老的,着实不多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