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流星花园》首播收视第一 杉菜F4点亮盛夏星空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07-10 16:50:53
时刻新闻
—分享—

  《流星花园》

  昨日,青春励志剧《流星花园》在湖南卫视首播,不仅再现经典台词,还凭借浓厚的青春气息和轻快的节奏得到了网友的认可和欢迎。此外,杉菜和道明寺在剧中的互动“甜度满分”,“虐狗”情节成为网友热议的焦点。当晚,该剧不仅收视双网破1,全国网同时段收视冠军,收视份额9.68%,csm52城收视1.126 市场份额8.04%,芒果TV播放量更是破亿,还有“流星花园进度快”、“道歉有用要警察干嘛”、“郭采洁台词”和“花泽类突然倒立”等11个相关话题登上微博热搜,全天霸榜,收视与口碑双双爆棚!7月9日起,《流星花园》每周一至周三22:00在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剧场播出,芒果TV全网独播,心动整个夏天!

  杉菜与F4初相识气场全开飞踢道明寺遭遇“吃拖鞋”梦境

  在昨晚播出的两集中,杉菜一进校园,手机就被以道明寺为首的F4意外踩碎,外表弱小、内心却无比强大的杉菜与F4正式开战,立下“我要战斗”的宣言。误会和意外接连发生,两人的唇枪舌战也愈演愈烈,杉菜与闺蜜李真无意将蛋糕甩到道明寺脸上,引出了“道歉有用的话,要警察干嘛”的经典台词,使观众大呼过瘾。

  面对道明寺的紧逼,气不过的杉菜走上天台,对道明寺隔空喊话,花样百出,“手机信号被外星人拦截”、“鼻毛长到和头发连起来”等对白令人哭笑不得。为了捉弄杉菜,道明寺故意下单她家的外卖,在一通嫌弃后又将外卖甩到杉菜身上,使得二人关系进一步僵化;加之收到F4送上的joker牌后,听到了关于挑战失败的传闻,更让杉菜产生心理阴影,遭遇了“吃拖鞋”梦境。经过忐忑不安后,杉菜终于决定正面迎战,更在校园中与F4再相遇后,霸气上演了飞踢道明寺的戏码!两人针锋相对,誓不两立,毫无即将成为情侣的迹象,让人好奇后续发展。

  《流星花园》

  “菜寺场”感情伏笔细腻道明寺式表白成男友新标准

  虽然杉菜和道明寺一开始就上演了不打不相识的戏码,但随着接触的逐渐深入,感情线的铺垫也非常细腻。在昨晚播出的第二集中,道明寺迅速恋上杉菜,对她说出经典表白“只要你听话,我可以让你做我的女人”,“河东狮吼”式连珠炮台词更是走红全网。有网友表示,“道明寺的‘直球’表白虽然笨拙,但是简单粗暴的方式很能戳到我。”“如果有人能像道明寺一样跟我表白,我马上就答应他!”

  值得一提的是,郭采洁的出场也是《流星花园》的一大惊喜。在第一集中,她自我介绍“我是郭采洁”,角色名和演员名的巧妙重合带高了剧集的话题度,“郭采洁台词”关键词甚至冲上热搜,成为焦点。而在今晚即将播出的两集中,杉菜将意外向道明寺献出自己的初吻,更有道明寺强吻杉菜和花泽类真情告白等精彩内容,明晚22:00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剧场,《流星花园》每周一至周三22:00,敬请期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