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魔道祖师》动画播出第一周 酷狗蘑菇接力给粉丝发彩蛋

来源:北国网 作者:秦小飞 编辑:红小星 2018-07-11 09:44:32
时刻新闻
—分享—

  魔道粉丝等了一年多的《魔道祖师》动画终于在本周周一(7月9日)正式在腾讯视频上线,从当天动画播出前的一小时,《魔道祖师》动画的相关话题就已经冲到了微博热门话题第一名,可见粉丝对动画播出的有多么狂热。

  截至7月10日,《魔道祖师》动画在腾讯视频上的专辑播放量已经突破3.5亿,在腾讯星粉互动平台doki实时周榜上,更是全员占领榜单前十名。

  《魔道祖师》动画播出后好评如潮,无论是否原著粉,大部分都对动画版表示比较满意。首先是在动画的制作上,视美不愧为“帧数狂魔“,不少观众调侃每一帧截出来都可以当做壁纸,完全不知道先看动画好还是先截图好。

  除了精度较高以外,视美呈现的原汁原味中国风也是《魔道祖师》动画一大特色。在动画里面,大量地运用中国传统文化元素进行呈现,光是水墨画op就耗时将近2个月打造。另外蓝忘机的古琴和魏无羡的笛子作为贯穿全篇不少剧情的亮点之一,所以音乐方面的打造尤其重要。《魔道祖师》动画为此特邀请中央音乐学院的才子来吹奏魏无羡的笛曲,同时力求动画中笛声与人物动作匹配,让观众体验真正的“声临其境”。

  在配音方面,《魔道祖师》动画的配音阵容非常豪华,在播出之前就已经备受期待。阿杰、边江、苏尚卿、郭浩然、陈张太康、金弦等知名声优齐来献声。阿杰作为《魔道动画》的配音导演,以活泼多变的声线把夷陵老祖魏无羡完美呈现给观众,神还原一词当之无愧。而边江“苏破天”的男神音也让动画里的蓝忘机一出场就俘获了无数观众的少女心,忍不住为他们的表演而尖叫。

  《魔道祖师》动画里面最令人意想不到的就要数片头曲《醉梦前尘》了,竟邀请到著名歌手林志炫进行演唱。在前不久公布消息的时候,让不少粉丝都有种冲破次元壁的感觉。片尾曲《问琴》也邀请了“古风女神”歌手银临演唱,可见《魔道祖师》动画在音乐上面下足了功夫。

  不仅如此,《魔道祖师》动画早在6月份就已经与酷狗音乐进行深度合作,并宣布在7月14日开展的酷狗蘑菇·萤火虫动漫音乐嘉年华上举行魔道祖师酷狗蘑菇专场玩唱会。届时《魔道祖师》动画主创声优苏尚卿、金弦、郭浩然、陈张太康将出席与粉丝互动,还有SING女团成员许诗茵揭晓《魔道祖师》动画与酷狗音乐合作的神秘彩蛋。

  到底在酷狗音乐和《魔道祖师》动画在广州酷狗蘑菇·萤火虫动漫音乐嘉年华上会给大家带来怎么样的惊喜合作呢?我们一起拭目以待吧。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