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奇幻古装剧《素手遮天》开播 SNH48黄婷婷深陷磨难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红小星 2018-07-11 10:25:26
时刻新闻
—分享—

  由于敏执导,SNH48黄婷婷、刘忻、王霏霏、孟子荻、刘育同等联袂主演的古装玄幻大剧《素手遮天》已精彩开播,该剧讲述了以凤凰骨架为支撑的幽南国遭遇火凤遮天,灾难降临,国破家亡,幽南国的三位公主如何度过灾难、励精图治的故事。SNH48黄婷婷饰演的三公主素妗单纯善良,可爱活泼,遭遇国难家仇后开始颠沛流离,受尽恶人折磨,但仍然保持着善良的初心。

  本周剧情中,素妗被烛离一行人带走,烛离吩咐手下要激发出素妗的潜能,于是命令手下把素妗当成苦力工,素妗想尽办法努力逃出去。烛离利用素妗善良的性格,自导自演了一出戏让素妗信任自己,但却另有目的。

  而素妗与段慕寒、烛银的感情纠葛也越来越明显。段慕寒提醒素妗要保护自己不要被烛银的表面蒙蔽,并且道出烛银接近素妗是有阴谋的,一切都是为了利用素妗去挑拨琴镝和桑若之间的关系,好让三姐妹有间隙。但胆量的素妗并不相信,始终认为烛银是一个温柔的好人。素妗最终的感情归属是不滇国王子烛银还是默默守护她的段慕寒,大家继续关注播出的《素手遮天》吧!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