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魏天浩恋爱求代打 《青春警事》上演改造宅男大作战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红小星 2018-07-11 11:38:07
时刻新闻
—分享—

魏天浩诠释“最活泼IT男”

魏天浩写真

  正在东方卫视热播的热血公安正能量剧《青春警事》,播出后好评不断。悬念迭起的案件和一群90后青春干警们逗趣又热血的故事,使这部暑期之作的网播量也如破竹之势一路飙涨。在剧中负责“技术担当”的柯佳明(魏天浩饰)不仅演绎了一个活泼的IT男形象,又在本周剧情中坠入爱河,恋爱小白追女神将会如何发展引人期待。

  恋爱小白求代打 魏天浩上演宅男化妆秀

  剧中,由魏天浩饰演的柯佳明起初是标准的宅男思维,拒绝长辈安排的相亲,扬言“只和人工智能结婚”。上周还上演了一段让人忍俊不禁的相亲戏码,“全身心拒绝”的表现让网友不忍吐槽“看到自己”。然而本周剧情反转,IT大神柯佳明(魏天浩饰)与女神姗姗一见钟情后迅速坠入爱河。魏天浩化身恋爱小白,求助阿紫(王子璇饰)作为爱情顾问替自己恋爱代打。昨晚播出中,阿紫给柯佳明进行外形改造的一幕形象描绘了不拘小节的IT男日常。既“最活泼IT男”后魏天浩又以轻松自然的表演给观众献上了一个自带搞笑气质的“技术帝”。

魏天浩微博秀“双罐battle”

  “双罐battle” 魏天浩微博秀单手拿双罐

  近日,魏天浩在微博上秀出用单手一次性拿2个易拉罐的照片,素颜居家样让粉丝直呼“这哪是battle,根本是手控福利”。原来这是响应“青春探案组”的号召,继魏天浩之后,魏大勋、白敬亭、陈牧扬、李培铭、杨廷东纷纷加入挑战。粉丝们也相继加入到“双罐battle”的队伍里,不愧为一呼百应的最热血剧组。

  从本周起《青春警事》也将进入新的剧情高潮,东方卫视每周一至周四晚22:00继续热播中。魏天浩的追女神之路会如何发展,之后又会为哪些扑朔迷离的迷案积极助攻,都将在热血高能的《青春警事》中被一一揭晓。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