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家那小子》武艺六年不体检 抽血反问医生能否返回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红小星 2018-07-11 11:46:52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卫视首档亲情观察成长励志节目《我家那小子》上周六首播反响强烈。一时之间,武艺弟弟、陈学冬刮痧、钱枫爱情观等相关话题引发网友热情讨论。对于首次了解到明星艺人的生活状态,以及其家长们的态度观念,观众们是好奇和惊喜,更表示出了感同身受的共鸣。而在首期节目中,“外卖小子”武艺和武妈妈对儿子不健康饮食的担心在观众心里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据悉,在第二期节目中,武艺更是将近六年来第一次去医院体检,生活常识基本为零的武艺,会有怎样的经历呢?

  武艺体检被亮黄牌 当代青年的“现代病”成灾?

  在第一期节目中,武妈妈就表示出了对武艺长期吃外卖的不满和担心。看着拿出小桌子熟练地放在床上吃外卖的武艺,家长团和情感观察员们更是哭笑不得。吃快餐外卖这一做法,更是如今年轻一代群体的普遍现象。观众们纷纷留言表示,独居生活下还需要早出晚归去工作,吃外卖已经成为了大家日常的选择。然而也正如节目中的明星家长团一样,长辈们对年轻一代这种不健康、不注重生活质量的做法表示出了担忧。

  在接下来的节目里,因身体不适而去医院体检的武艺,更是表现出了他生活中的迷糊特质。由于长期没有进行身体检查,怕疼的武艺在每一次身体检查前都表现出了满满的害怕,更是在抽血的时候问护士抽过的血会不会返还。

  《我家那小子》权衡工作与生活 实力诠释如何“好好去生活”

  作为一档亲情观察成长励志节目,《我家那小子》给大众呈现的,与其说是偶像明星的生活状态,不如说是对于生活的思考。而作为90后的武艺,身上所表现出的特质,更是代表了当下大部分年轻一代的独居生活状态。武艺妈妈及家长团们在节目中所表现出来的,也代表着更多长辈家长的关注和担心。

  工作和生活,在当下似乎成为了大众不能很好地权衡的难题。无论是节目中身份和工作性质特殊的明星艺人,还是更多的上班一族,独居生活下,如何才能做到两者的平衡?7月14日晚十点,湖南卫视《我家那小子》第二期,期待不一样的那小子们!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