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林俊杰歌迷论文末尾感谢偶像 承诺在各自的领域里加油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红小星 2018-07-11 17:12:22
时刻新闻
—分享—

  与其仰望,不如合唱。湖南卫视大型音乐互动综艺节目《我想和你唱》收官之夜将于本周五(7月13日)晚20:20播出。最后一期节目中,华语流行乐坛全能唱作歌手林俊杰重磅加盟,与观众共同嗨唱《江南》、《小酒窝》、《修炼爱情》、《不潮不用花钱》、《因你而在》等经典歌曲,用音乐诠释最温暖的回忆。

  追星又有新高度! 林俊杰歌迷论文末尾感谢偶像

  本期节目中,最强素人团齐聚《想唱》收官之夜。在与偶像同框合唱《小酒窝》的33位歌迷里,每位素人都展现了其非凡实力。其中一位歌迷更是在发表于国际周刊的论文文末中感谢偶像林俊杰,她的全新追星方式也获得在场观众的齐齐点赞。这位来自浙江大学医学院的研二学生胡江华在其发表的SCI论文中公开致谢林俊杰,表示在过去十年里,林俊杰的歌曲给了她强大的精神支持,陪她度过最艰难的日子,最终自己写出的文章被美国科学杂志收录。胡江华表示,过去十年里林俊杰的歌给了她强大的精神支持。她也说道:“追星不能盲目,偶像所传播的正能量推动者我们不断进步,会让我们走得更远,成为更好的人”。承诺在各自的领域里加油 引领正能量追星风向标渺小的举动,伟大的效应。“你在你的领域加油,我在我的领域加油,我们在音乐世界里见。”歌迷的一句话,打动了在场的所有观众,也同样打动了偶像林俊杰:“我做为一位歌手有时候是十分脆弱的,想过放弃。但是在这种时候我就提醒自己,我不能放弃,因为有这么多人被我的音乐所影响,再怎么想放弃,我都不能放弃这些喜欢我的人”林俊杰与其歌迷已成为彼此的支柱。其实正确的追星,应当是互相体谅并且和偶像一起努力,不断前行不断努力变得更好,林俊杰的粉丝们正是引领着正能量的追星风向标,与偶像一起进步,一同变得更好。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