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汪苏泷徐良首次为电影合唱献声 《快把我哥带走》主题曲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07-12 09:16:58
时刻新闻
—分享—

  由郑芬芬执导,张子枫、彭昱畅主演,改编自中国人气漫画家幽·灵姐妹畅销动漫的同名电影《快把我哥带走》今日首发主题曲《写给妹妹的歌》。该歌曲由汪苏泷、徐良作词作曲,也是两位创作才子首次为电影合唱献声,曲风活泼魔性,生动形象刻画出“时分”这个平时自恋,关键时刻也要“潇洒帅爆”的哥哥形象,与歌名形成反差,画面感扑面而来。

  汪苏泷、徐良首次为电影合唱献声 作词作曲全包揽

  汪苏泷、徐良为电影《快把我哥带走》量身打造了主题曲《写给妹妹的歌》,是俩人首次为电影合作献声,代表两个不同类型的哥哥,鬼马哥哥汪苏泷逗趣搞怪给妹妹散播欢乐,温暖哥哥徐良细心体贴为妹妹分享烦恼,电影中哥哥时分外在鬼马内在温暖的形象,在音乐中被逐一还原。

  轻快的鼓点贯穿整首歌曲,像哥哥一样调皮而又不失分量;激情的电吉他,像妹妹一般活力四射。偶尔穿插的电钢琴音色,俏皮又感性,像是兄妹互怼又分不开的亲密感情。三种乐器和谐的交替奏响,兄妹之间复杂又多变的情感也在歌中穿梭,汪苏泷和徐良唱出了一曲多重滋味的“兄妹相处修炼手册”。

  电影《快把我哥带走》主题曲《写给妹妹的歌》今日首发

  此前,张子枫不仅吐槽彭昱畅的“歌技”还暗示将会有“两个唱歌超好听的哥哥为自己演唱一首新歌”,甚至还招来了彭昱畅的“套路威胁”,堪称“时分危机”。“看我英俊的外表,散发荷尔蒙就连睡觉,打篮球动作潇洒帅爆”,汪苏泷和徐良比照电影中哥哥时分自恋又风趣的角色形象而创作,当你以为这是一对只有互怼的兄妹时?NO!哥哥时分内心还有对妹妹的呵护,也用歌词唱出了心声“我像热锅的蚂蚁一样急躁,如何来守护你的微笑”,每一句歌词都是为“分秒必争”组合量身定做。妹妹时秒的笨拙、哥哥时分的自恋,唱到“有你作伴如此美好”,两人互相陪伴彼此成长的感受让人感叹“有哥哥真好”。

  对于“90后的有声青春回忆”——汪苏泷、徐良两人再度合体,掀起一阵年轻人的集体怀旧,搭配影片出现的贴近年轻人日常的活泼元素,以及欢乐洗脑的歌曲风格,网友纷纷表示“我的青春又回来了”,不只是青春年少群体,很多二胎家庭也对歌词感同身受,表示从小就要对弟弟、妹妹进行音乐熏陶。

  《快把我哥带走》由郑芬芬导演,张子枫、彭昱畅、赵今麦、孙泽源、易安音乐社方翔锐、刘冠毅出演。由万达影视传媒有限公司、深圳市中汇影视文化传播股份有限公司、无锡光合映画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北京元气娱乐文化有限公司、快看世界(北京)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电影将于2018年8月17日上映。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