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漫《风语咒》长沙点映 观众:母子情催人泪下

来源:红网 作者:胡弋 实习生 张靖雯 编辑:红小星 2018-07-12 10:30:56
时刻新闻
—分享—

电影海报。

  红网时刻7月12日讯(记者 胡弋 实习生 张靖雯)每一个少年的心中都有一个“侠岚梦”。即使是一个盲人,饱受欺凌与嘲笑,也梦想有一天成为真正的英雄证明自己,守护世间正义。7月11日,国产动画电影《风语咒》在长沙百丽宫影院进行超前点映。为爱牺牲的母子情、少年英雄的江湖梦、抵抗邪恶坚守正义的“侠岚”情怀,无一不深深打动了现场观众。

  电影《风语咒》讲述了阴险狠毒的假叶为一己私欲,将四大凶兽“饕餮”解封祸乱人间,少年朗明为了救出母亲,保护百姓守护正义,使用秘术“风语咒”成功封印“饕餮”的故事。

  影片中关于母爱的主题最扣人心弦。郎明和母亲相依为命,母亲为了治好郎明的眼睛求药两千多次,最终变成了“饕餮”的食物——罗刹,用生命的代价换来了儿子眼睛的复明。而郎明在成千上万只罗刹中为了找到自己的母亲大声呼喊,二人心灵感应的场景十分感人,令现场不少观众感动落泪。有观众表示:“看完电影让人热血澎湃,特别是怪兽出现的时候非常震撼,有搞笑的点,但也很温暖。”

  《风语咒》是《画江湖》系列的首部动画电影,也是继《大圣归来》《大鱼海棠》之后,又一部被寄予厚望的国漫。

  电影《风语咒》由刘阔执导、陶虹担任出品人,将于8月3日全面公映。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