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疯狂的麦咭5》世界杯专场成“明灯” 邓莎周觅不识梅西闹乌龙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红小星 2018-07-12 12:45:49
时刻新闻
—分享—

疯狂的麦咭5 世界杯

疯狂的麦咭5 周觅邓莎

  昨晚,世界杯半决赛克罗地亚对阵英格兰,上演了激烈紧张的逆转神话,挺进总决赛,他们将在本周日晚迎来与法国队的最终对决。而在本周日晚7点,金鹰卡通《疯狂的麦咭5》也成为世界杯专场,周觅、邓莎和大麟子穿着专属球队的球衣为世界杯加油,但爆笑的是,《疯狂的麦咭5》现场所穿球衣的球队全都无缘总决赛,看来《麦咭5》才是看球“明灯”啊!而在密室历险中,周觅展现出十足暖男气质,完全是“好爸爸”最佳候选人,全程保护大麟子,这温馨的画面,简直太美好啦~

  周觅变身蜘蛛侠保护大麟子 邓莎温柔助阵

  在石板密室中,邓莎和大麟子都表现出害怕的感觉,这样的情况下,周觅一人承担起“过关斩将”的任务,长手长脚的他先是把大麟子护送到第二石阶,接着把邓莎也接了过去,光滑的石板上他稳如“自带吸盘”,让人惊叹“蜘蛛侠附体”!而在最后的关卡,大麟子因为害怕哭了起来,邓莎耐心安慰大麟子,散发超强母性光辉,周觅见状,则一马当先独自挑起完成任务的大梁,不得不说,在《疯狂的麦咭5》中,周觅展现出智商、勇气都在线的暖心一面,想必以后有了自己的孩子,绝对是一枚合格奶爸哦!

  邓莎周觅不认识梅西?密室“坑”人没商量

  在石板密室智勇双全的周觅,却在深渊密室闹了个大乌龙,紧张的传送带也许让密室中的嘉宾脑袋“当机”了,面对没有胡子的梅西,周觅、邓莎竟然都表示不知道他是谁!看来,《疯狂的麦咭5》中题目坑人的程度,简直跟这场世界杯的赛事结果一样!各种爆冷,让人措手不及…

  本周《疯狂的麦咭5》各种乌龙意外堪比本届世界杯,但爆笑有趣的画面也层出不穷,想知道更多精彩瞬间,敬请锁定本周日晚7点金鹰卡通卫视《疯狂的麦咭5》,说不定在节目中能看出总决赛的端倪哦~毕竟,《疯狂的麦咭5》也是世界杯“明灯”啦!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