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幻乐之城》王菲综艺首秀任“体验官”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红小星 2018-07-12 15:31:47
时刻新闻
—分享—

  国内首档音乐创演秀《幻乐之城》即将于暑期登陆湖南卫视梦幻献映,今日节目正式发布了“体验官”的个人海报和宣传片,一直备受期待的王菲终于揭开了“神秘面纱”。

  王菲个人宣传片首度公开 担任“体验官”

  王菲此次作为“体验官”全程参与《幻乐之城》,既让人感到惊喜又好奇。在今日发布的海报中,王菲一袭白色长裙漫步在幽静的雨林中。海报整体风格灵动轻盈,与“体验官”王菲的气场完美契合,也让观众感受到节目的气质和内涵。

  此外,在《幻乐之城》发布的“体验官”宣传片中,王菲用全新的“体验官”视角诠释了自己对于节目的理解:“幻是流动和变化,乐是比语言更自由的表达,城是意念堆积出的境”。《幻乐之城》能将一切创意想法变成真实作品,观众全情投入,沉浸在音乐故事的情景当中。

  《幻乐之城》首创“体验官”概念 深度体验“幻乐之作”

  “体验”是身临其境的真实感知,是融合万物的自然沉淀。《幻乐之城》首创“体验官”概念,以多维度的全程参与、真诚恳挚的创作交流以及深度投入的欣赏体验。在《幻乐之城》中,王菲作为 “体验官”将从“幻乐之作”的创意构建、潜心打磨和舞台呈现等环节,通过“三重视角”去见证 “幻乐之作”的诞生。

  在“幻乐之作”的创意构建之初,王菲从本人的视角,以她对音乐的独特理解对作品提出创意的想法和建议,令作品的艺术呈现更具特色;在作品潜心打磨阶段,王菲将以“唱演人”视角,与每一位“唱演人”就唱、演、台词等多个环节进行交流,并与他们共同体验台前幕后的紧张和辛苦;在最终的舞台呈现中,王菲与观众一同欣赏“幻乐之作”, 以“观影人”角度,用心体验每一个作品所表达的情感。

  通过“体验官”王菲的全程参与,很大程度上推动了“幻乐之作”内容的提升和创新,优化了观众对于“幻乐之作”的观影体验,这也是《幻乐之城》首推“体验官”概念的意义所在。

  据悉,《幻乐之城》即将登陆湖南卫视暑期档,“体验官”王菲的综艺首秀还会有哪些突破和精彩表现,敬请期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