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OST女王张靓颖献唱《古剑奇谭2》主题曲,上线酷狗零差评

来源:北国网 作者:秦小飞 编辑:胡弋 2018-07-13 09:04:32
时刻新闻
—分享—

  7月12日零点,万众期待的仙侠剧《古剑奇谭2》终于跟观众见面,该剧由李治廷、颖儿、付辛博、姜雯担当主演,几位卡司可以说是颜值演技双在线。该剧改编自游戏同名剧情小说《古剑奇谭之永夜初晗凝碧天》,上线当天就取得惊人播放量。

图片1.png

  在电视剧上线的同时,由张靓颖献唱的主题曲《不念》也同步上线酷狗音乐。张靓颖自出道以来,凭借空灵的海豚音和扎实的音乐功底成为国内外影视剧OST的宠儿,而张靓颖也不负众望,交出了《画皮》《终于等到你》《Writing's On The Wall》等传唱度极高的影视金曲成绩单。

图片2.png

  《古剑奇谭2》主题曲《不念》由唐恬填词,由吴梦奇作曲。旋律舒缓流畅,歌词充满诗意,加上张靓颖干净空灵的海豚音,令整首歌听起来极富画面感,不少网友听完后表示自己仿佛置身于古剑江湖当中。

图片3.png

  歌词“一念凡尘一念仙 爱握于指尖 失于流年 不念凡尘不念仙 我只念和你 共赴幻灭”写尽爱的痴缠与执念,凄美却又不失大气,完美贴合《古剑奇谭2》剧中情节。

图片4.png

  在7月12号凌晨,《不念》正式上线酷狗,不到半天的时间,就已经获得大量网友好评。不少网友留下了“耳朵听到要怀孕”、“越听越想念”等赞美。电视剧追到最新一集还没更新?记得上酷狗音乐聆听这首主题曲《不念》。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