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这!就是歌唱》录制中 鹿晗罗志祥李荣浩默契互动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07-13 09:49:15
时刻新闻
—分享—

  《这!就是歌唱·对唱季》

  由优酷制作出品的大型剧情类音乐真人秀《这!就是歌唱·对唱季》正在紧锣密鼓的录制阶段。当天恰逢李荣浩的生日,同为对唱发起人的鹿晗、罗志祥为其现场庆生,三人有爱互动,默契值爆表!《这!就是歌唱·对唱季》作为优酷首档顶级对唱类剧情式音乐网综,旨在寻找最优音乐搭档,为实力歌者的音乐梦想助力加油!

  鹿晗罗志祥李荣浩有爱互动,默契指数直线飙升

  录制当天正值李荣浩生日,对唱发起人鹿晗和罗志祥一起为音乐搭档准备了高颜值“星空”蛋糕。二人不仅为李荣浩开心高唱生日祝福歌,三人还共同分享美味蛋糕,其间互动有爱十足。录制过程中,三人配合默契,根据不用对唱搭档候选人的表现各抒音乐观点,现场气氛热烈。

  节目中,鹿晗、罗志祥、李荣浩三位音乐人强强联手成为一大看点。Vocal与舞蹈实力兼具的鹿晗在全球范围内都具有一定影响力,他多元前卫的音乐风格获得年轻一代喜爱。罗志祥经典对唱曲目无数,无论是抒情慢歌还是激情舞曲,都能轻松驾驭。其丰富的对唱经验对选手配合对唱具有高度指导意义。创作才子李荣浩出色的词曲创作能力在业内备受认可,对音乐“不将就”的态度获得大众肯定。三位对唱发起人各有对音乐信仰的坚持,究竟会碰撞出怎样的奇妙火花,敬请期待!

  鹿晗

  开启音乐节目新切口,灵魂歌者为梦而来

  《这!就是歌唱·对唱季》突破以往音乐类型的节目设置,以顶级明星“对唱发起人”+对唱搭档+音乐元素+剧情式综艺的全新模式,实现音乐与情感相统一。节目中,搭档候选人将选择音乐梦想伙伴,共同努力通过“命运的选择”、“冰与火对抗”、“双声巅峰战”等环节,凭借彼此的音乐与默契实力突出重围,实现音乐梦想。

  当下时代生活节奏飞速,人与人间的交流与陪伴相对减少,孤独感上升。节目正是以此为背景,通过歌声发出灵魂信号,寻找产生共鸣的伙伴作为人生拍档携手前行。相信在高素质音乐达人与王牌制作团队的实力加持下,将会产生新一批高传唱度曲目。据悉,《这!就是歌唱·对唱季》将于7月20日起每周五独家登陆优酷,请拭目以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