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于正担任国际艾美奖电视剧评审 匠心制作人推进国际文化交流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红小星 2018-07-13 10:29:19
时刻新闻
—分享—

国际艾美奖合影

于正受邀担任评委

  2018年第46届国际艾美奖半决赛,于7月11日在杭州西溪湿地举行。享誉世界的“艾美奖”有着电视界“奥斯卡奖”之称,与格莱美音乐奖、电影奥斯卡奖、戏剧东尼奖并称美国艺术四大奖项。“艾美奖”更以其在专业领域的权威性和广泛的国际影响力,为全球电视机构和业界精英所推崇。本届艾美奖以更广阔的全球视野、更强的文化包容性,评选和表彰那些在美国之外制作的优秀电视作品。作为国内顶级的编剧、制片人,于正受邀出席担任电视剧评审,进行“最佳电视剧”的评审工作,与业内大咖共同分享真知灼见,直言不讳,观点洞见未来。而此次能参与到国际奖项的评审工作中,可见于正的匠心和推进国际文化交流的决心。

  作为欢娱影视的创始人,于正一直致力于为电视剧“出海”做新的探索和尝试。欢娱影视的电视剧海外发行不仅仅是基于市场考虑,更多的是通过电视剧这一载体,潜移默化地把中国优秀传统文化向海外观众进行传播,使海外观众在观看电视剧的过程中也被进行着一次悄无声息的、多层面的中国文化浸养。其出品的多部电视剧继在港澳台和东南亚国家取得初步成功,奠定了海外传播的坚实基础后,欢娱影视更积极、主动拓展电视剧海外发行市场。而此次于正受邀担任国际艾美奖评审,可见其在文化输出的影响力,以及在国际文化交流层面担任的重要角色。

  据悉,由于正担任总制片人,惠楷栋执导的古装宫廷剧《延禧攻略》将于7月19日上线。于正一如既往秉着以剧本为核心的理念,从作品出发,以通过影视剧弘扬中国传统文化和传承非物质文化遗产为主旨的展望,打造了多部影响着中国电视行业发展的口碑好剧,此次新作引人期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