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延禧攻略》定档7.19 许凯深情饰演富察傅恒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红小星 2018-07-13 11:08:43
时刻新闻
—分享—

  由爱奇艺、东阳欢娱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出品,于正担任总制片人,惠楷栋执导,秦岚、聂远、张嘉倪特别主演,吴谨言、佘诗曼、许凯等领衔主演的古装宫廷剧《延禧攻略》近期曝光预告片,正式于7月19日登陆爱奇艺平台。许凯在剧中饰演富察皇后(秦岚 饰)的弟弟富察傅恒,对魏璎珞(吴谨言 饰)一往情深,但因种种原因与她渐行渐远。

  该剧讲述了宫女璎珞凭借智慧与勇气,迎难而上化解宫廷上下的重重困难,最终成为令贵妃,而许凯所饰演的富察傅恒作为皇上(聂远 饰)的御前侍卫,他英武果敢,深明大义,与魏璎珞间发生了一系列情感纠葛。

  据悉,由许凯主演的民国热血青春剧《烈火军校》正在火热拍摄中,接下来还有《招摇》、《朝歌》等作品待播,许凯的发展势头不容小觑,让人更加期待7月19日20:00在爱奇艺播出的《延禧攻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