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忽悠不成反被怼?张腾岳:当这个节目主持人很难!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红小星 2018-07-13 12:26:37
时刻新闻
—分享—

国学大伙伴张腾岳和国学小将互动

小不点“妍姐”陈馨妍和国学大伙伴张腾岳互动

小不点“妍姐”的呆萌女孩陈馨妍

  由金鹰卡通卫视倾力打造的全国首档亲子国学传承节目优学派《龙的传人》第二季现已播出两期,本周即将开播的第三期节目里,将迎来8位全新“国学小将”,其中,自称小不点的呆萌“妍姐”陈馨妍一上台便是金句不断,更与国学大伙伴张腾岳上演了一场“无年龄差式”对话,鬼灵精怪发动的“三连怼”神技能,让这位“老将”张腾岳欲哭无泪。

  她古灵精怪,一出场就以“妍姐”自称,“写能妙笔生花,说能妙语连珠”是她对自己的评价。在首个互动环节《暴暴牙的大脑》中,小不点“妍姐”陈馨妍刚一上场就被一道古诗词选择题难住,萌力十足的她时而抓抓小辫子,时而鼓起腮帮陷入“思维神游”。而当她最终确定答案,并自信满满作出“古代兵器都应该是有铁的”解释后,却遭到了张腾岳老师的“忽悠”:“你看这个选项,有金又有钱!”令人意想不到的是,平素里看似懵懂迷糊的“妍姐”竟然一本正经地发起了“绝地反击”,一句“钱能算兵器吗?!”将张腾岳老师“怼”到哑口无言,连连叫苦“当这个节目主持人很难!”

  陈馨妍的奇葩“三连怼”不仅让全场紧张的答题氛围一度活跃起来,同时,也得到了中国民族大学历史文化学院副教授蒙曼的青睐,随即便对陈馨妍的机灵评价道:“孩子的想象力永远是无限的,有时候,他们能从一个错误的出发点,经过千奇百怪的脑回路,得出一个正确的结论。”

  第三期国学PK战即将拉开序幕,萌系小不点儿陈馨妍在这场国学知识攻擂战场又会有怎样的出色表现?而热爱国学的她在与“国学大伙伴”张腾岳的互动中,又将向观众们展现怎样的“妍姐”风范?敬请关注今晚7点,金鹰卡通卫视优学派《龙的传人》第二季精彩内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