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萌学园:寻找盘古》定档7月28日 魔法学园拯救地球剧情升级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红小星 2018-07-16 08:52:00
时刻新闻
—分享—

  学园拯救地球剧情升级

  台湾知名原创IP《萌学园》原班人马打造的魔法奇幻冒险电影日前正式宣布定档7月28日。先导预告同时也一并曝光,影片讲述了萌学园的主角萌骑士和暗黑势力为争夺盘古拯救地球的惊险故事。本片除了延用剧集的主创人员外,还加入了好莱坞级的动画制作团队,特效画面炫彩夺目,为观众带来一场魔法的视听盛宴。

  奇幻巨制再次开启 正邪战争一触即发

  《萌学园:寻找盘古》是台湾近几年收视爆屏的魔法电视剧《萌学园》首部电影版。定档预告片通过宏大的视觉特效、紧张惊险的对决场景,为大家展现了一个充满神秘和魔法的世界,令人期待。从曝光的预告片中可以看到,随着“暗黑势力来袭,生命面临灭亡”的警示,地球黑暗逐渐包围。这场拯救地球的行动中,萌学园性格截然不同的五位萌骑士历经生死,寻找盘古。不仅要面对拥有强大力量的暗黑对手,还要面对萌学园被摧毁、朋友的生离死别。拯救地球的行动要如何进行?萌骑士们将如何战胜强大的对手?7月28日上映的电影将为我们一一解答。

  《萌学园》原班人马打造 好莱坞团队加盟制作

  而在萌学园的萌骑士们与暗黑势力交战的过程中,也不乏大场面。雷电交映的天台大战、萌骑士色彩绚丽的魔法力量、宛如仙境的萌学园、极具感官震撼的魔法效果也成为影片的亮点之一,令观众对影片充满好奇与期待。

  除了有独树一帜的故事内容外,《萌学园:寻找盘古》的幕后制作团队依然是由原班人马操刀,李权峰、赵亮两大导演联手对该片进行执导。然而最值得一提的是,特效部分是由曾制作动画片《恶灵古堡》的砌禾数位动画公司倾情打造,制作团队更远赴英国伦敦参观《哈利波特》剧组,耗费巨资,欲打造中国版哈利波特。除了幕后班底外,该片主演团队阵容也十分强大,是由台湾人气偶像李昂霖、林奕勋、阿本、刘书宏、彩虹姐姐、林昀希、萱野可芳等联袂出演,为该片奉献出精湛的演技。

  电影《萌学园:寻找盘古》由河南电影电视制作集团有限公司、黄河音像出版社有限公司、巨宸制作有限公司(中国台湾)出品,乐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台湾)、创梦市集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台湾)、喜满客京华影城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台湾)、阿荣影业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台湾)联合出品。影片将于7月28日在全国影院上映。邀请大家与萌骑士一同参与魔法战役,燃起邪不压正的热血能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