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李汶翰首张个人 EP《天荒不朽》上线 娓娓动听撩人心弦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红小星 2018-07-16 09:16:47
时刻新闻
—分享—

李汶翰个人首张EP《天荒不朽》

  7 月15 日,UNIQ 主唱李汶翰在24 岁生日将要来临之际发布个人首张EP 与辑《天荒不朽》,其中两首单曲上线后迅速受到粉丝热烈夸赞,创造歌曲上线 5 小时评论 999+的好成绩,众多业内乐评人也纷纷给予新歌高度评价。

  EP 同名主打《天荒不朽》由知名音乐人刘佳作曲,小三真子(李奕)填词,歌曲以萧声进入,而后将中国传统乐器与现代乐器完美融合,古韵中不失时尚感,通过音符营造出悠然激昂的氛围,将听者迅速带入歌曲的意境之中。此次,是李汶翰首度挑战中国风曲风,而这首歌曲也成 为了由李汶翰主演的连续剧《热血书院》的片尾曲。在剧中,李汶翰所饰演南唐太子李璟玉,不但样貌帅气,而且聪明过人,有着过目不忘的本领,精湛的演技也为李汶翰赢得了一票剧迷,给观众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为了给歌迷们带去更多的惊喜,EP 中的第二首歌曲《一直在心上》,李汶翰第一次尝试情歌对唱,邀请到连续剧《热血书院》中的合作女演员艾晓琪共同演绎,两人携手再度合作,可谓默契十足。动听的旋律、揪心的歌词,李汶翰充满磁性的嗓音与艾晓琪的温柔歌声交织在一起,瞬间俘获听者的心。配器中加入的琵琶元素,更是将歌曲中那种想爱却又不能相爱的悲伤之情烘托到了最高点。李汶翰通过音乐,娓娓道出了爱情中的百般无奈不遗憾,深情地演绎令听者心碎。

  全新 EP《天荒不朽》收录了两首风格截然不同的歌曲,展现了李汶翰歌声的多面可能性。作为组合中的主唱担当,李汶翰迷人的声线、高辨识度的嗓音,一直备受认可。此次发行全新EP,选择在自己的生日月——7 月发行,不但是将这张 EP 作为自己的生日礼物,也是将它作为送给粉丝们的礼物,感谢 UNICORN 们的不离不弃,一路相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