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徐正溪《凤弈》杀青 战甲戎装英气逼人

来源:南方娱乐网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07-16 11:04:16
时刻新闻
—分享—

徐正溪.jpg

  近日,古装臻爱励志剧《凤弈》在横店正式杀青。该片阵容强大,不仅有著名导演卫翰韬坐镇执导,金牌编剧张华标执笔,还有徐正溪、何泓姗、曹曦文、黎耀祥等实力派演员加盟,自开拍以来就备受业内外关注。

  徐正溪古装造型抢眼 多重身份转变添神秘

  在官方公布的杀青剧照中,徐正溪饰演的魏广以一黑一白截然相反的造型亮相。或身穿黑色战甲戎装置身于烟火弥漫的战场,细密的汗珠、坚定的眼神让魏广的男人味溢出屏幕。或着绣精致纹样的白衣,一手撑墙一手叉腰,嘴角的浅笑、从容的神态俨然翩翩公子模样。一句“我会冲破那千军万马,只为你的笑靥如花”男友力MAX,撩动万千少女心。

  据官方公布的介绍,《凤弈》主要讲述了由何泓姗饰演的叶凝芝和徐正溪饰演的魏广两人的成长励志故事。此番徐正溪在《凤弈》中饰演的魏广从最初亦正亦邪的谋士,最终成为铁胆忠魂的骁勇元帅。而早前其在微博上写的“谋士?元帅?我也想知道我有几重身份”似乎暗示着魏广有更为复杂的背景。让人对这个角色充满了好奇心。

徐正溪剧照.jpg

  徐正溪承包全组打戏 动作戏亲上阵引期待


  据此前公布的路透视频来看,徐正溪在剧中有大量的动作戏份。徐正溪本人也透露,他承包了全组的打戏。拍摄时徐正溪也都亲自上阵,虽然拍摄的时候正值横店最热的季节,但骑马、舞剑、吊威亚统统不在话下,动作干净利落。此前,其工作室发布了一张徐正溪身穿铠甲,低头喘息的照片。其脸已被晒得通红,脸颊上布满了岑岑的汗水,粉丝大呼心疼不已。

  非科班出身,在圈子里起起落落,到今年年初凭借《独孤天下》中带有反派色彩的宇文护一角走红,演技得到认可,徐正溪用努力和一股拼劲证明了自己。今年,徐正溪还将带着《归还世界给你》、《舌害》、《十年三月三十日》与观众见面,期待他的精彩表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