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靓颖助阵《古剑奇谭2》 主题曲《不念》完整版MV发布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红小星 2018-07-16 11:05:48
时刻新闻
—分享—

  改编自游戏官方剧情小说的仙侠巨制《古剑奇谭2》目前正在优酷独家热播中,随着剧情的渐入佳境,今日本剧的主题曲《不念》完整版MV曝光,OST女王张靓颖深情献声,空灵的歌声搭配凄美又大气的画面,使得整首MV尽得仙侠风范。

  OST女王张靓颖发挥专长MV尽得仙侠风范

  近日,《古剑奇谭2》主题曲一经曝光就引起了热议,极具寓意的古风歌词配合张靓颖充满感染力的歌声,使得主题曲发布后,立刻在各大音乐平台新歌榜上取得了好成绩。被封为OST女王的张靓颖最擅长的便是伤感悲情的曲风,此次发挥专长为《古剑奇谭2》娓娓道来一段属于古剑的江湖悲歌。

  该剧讲述了开朗少年乐无异仰慕传说中的偃术大师谢衣踏上修行之旅,旅程中邂逅了百草谷天罡战士闻人羽、太华山弟子夏夷则、身世神秘的少女阿阮等伙伴,在乐无异找到了谢衣并拜其为师后,却引出了一个个谜团,使众人陷入一次次危机,随之而来的一场天大的阴谋也在流月城中上演。

  相比之前曝光的短版MV,今日发布的完整版MV曝光了更多的精彩画面,也拥有更加悲壮的气质。歌曲部分从歌词到旋律都契合《古剑奇谭2》的基调,MV画面的组合新鲜且尽得仙侠风范,无论是众人无奈目送阿阮的离别,还是乐无异对闻人羽疑似反目持剑相向,十分凄美且虐心。令人欣慰的是,主角团们都仿佛求仁得仁,一切的求仙问道都只为坚守属于自己的道。

  古风歌词极具寓意原作党好评如潮

  “一念凡尘一念仙,爱握于指尖失于流年”、“生生灭灭皆如云烟”、“不念凡尘不念仙,我只念和你共赴幻灭”,这些极为贴合剧情画面的古风歌词,承载着剧情中独有的想象与悲情。寥寥几笔仿佛就能道出整个江湖的信念与情谊。这首谱尽爱的痴缠与执念,凄美却又大气的主题曲MV,从引人入胜的故事,到精心剪辑的剧集画面,完美贴合《古剑奇谭2》想要表达的主题。

  据悉,不仅主题曲如此贴合剧情风格,剧中人物性格、角色造型、特效道具都完美还原了原作,而且本剧对于原作剧情合理扩充,节奏明快却不拖沓、人物智商在线,如此诚意的良心之作让《古剑奇谭2》播出后收获了原作党的一致好评。而好评如潮的口碑也体现在了《古剑奇谭2》的成绩上,目前播出仅8集的《古剑奇谭2》三天播放量就破亿,在每年都会有一部仙侠剧大热的情况下,今夏竞争激烈的电视剧市场,《古剑奇谭2》极大可能凭借良好的口碑脱颖而出。目前《古剑奇谭2》正在优酷独家播出,欢迎大家前去观看支持。

  《古剑奇谭2》由李治廷(中国香港)、颖儿、付辛博、姜雯领衔主演,郭品超(中国台湾)特别出演,邵兵、张智尧(中国香港)、曾黎、胡兵等联合主演,TVB导演蔡晶盛(中国香港)担任总导演,刘汉东与蒋鹤宁担任制片人,阿里巴巴影业集团、北京呈祥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