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不负好时光!玖月奇迹小玮陪父母出游不忘呼吁环保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07-16 11:17:33
时刻新闻
—分享—

  14日,玖月奇迹小玮在微博晒出排练之余在海边游玩的照片,并不忘表达看到大片“海草”的兴奋之情。而面对这一壮观景象,小玮在开心时却“划重点”表示:“后来知道这叫‘浒苔’,虽然无毒,但是和赤潮一样,大量繁殖能遮蔽阳光,影响海底藻类的生长,死亡的浒苔也会消耗海水中的氧气,严重破坏海洋生态、影响景观,干扰旅游观光和水上运动的进行。mark一下!”

  照片中,小玮身着休闲装亮相,光脚站在被浒苔覆盖的沙滩上,一双大长腿十分抢镜,令不少网友表示:“想看小玮跳海草舞。”除此之外,小玮在周末陪伴父母,享受家庭欢乐时光时还逗趣称:“每次单独给爸爸照相,他都要喊着妈妈过来一起拍,还会上演各种搂抱和鬼脸,我这个灯泡啊,塞了一天的狗粮~”调皮的小玮惹得一众粉丝纷纷高呼:“想看玮海牌狗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