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快来pick!《嘭!发射》第三季暑期c位回归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红小星 2018-07-16 15:25:14
时刻新闻
—分享—

  暑假宅在家,陪伴你的是放不下的手机睡不醒的觉,还是深夜世界杯大屏幕前的啤酒和炸鸡?7月16日起每周一至周四晚7点,金鹰卡通卫视《嘭!发射》第三季即将重返银幕,给你带来盛夏中的一丝清凉!为了给宝贝与家长们更新鲜的体验感,节目组在本季进行了创新升级,全新的关卡赛道,更酷爽的刺激体验!不仅亲子间增加互动、增进感情,收获不一样的乐趣,就连电视机前的你,也能获得捧腹体验!来金鹰卡通卫视《嘭!发射》第三季水上乐园,给孩子留下最特别的童年回忆!

  海洋大冒险,清凉一整夏!

  本季《嘭!发射》的主题是海洋冒险之旅,这个名字是不是一听就能感觉到凉爽呢?现场舞美的出发点以古代的木板三桅杆帆船为背景板,还在甲板上设置了几枚炮台;同时,两边的落水池中放置了可爱的螃蟹、小鱼等水上玩偶;蓝色的主题颜色布满眼球,直观地体现出了海洋冒险的主题,让观众一看到就能心领神会,实在是非常的传神了!

  进阶的难度,惊险关卡趣上加趣!

  为了给家长和宝贝们带来更新鲜的体验,本季《嘭!发射》第三季在创意方面精益求精,赛道与关卡得到了更加充分的补充,好玩程度连连升级。本季全新设置大步流星、斗转星移、扶摇直上、鲨口脱险、勇攀高峰几大关卡,对亲子家庭来说,这是智慧与体力的较量,独立与互助的并存,真正是一次独一无二的青春经历!本季最大的亮点在于,突破往常的发射模式,《嘭!发射》第三季的最终关卡改为“踢球射门”式,也就是当亲子家庭闯关成功后,一同相约城堡上的高塔,以踢球射门的方式来赢得“门内大奖”,可谓说是水上的小世界杯呀!

  相约夏日温情,携手共渡难关!

  本季关卡虽然看上去非常简单,但其实挑战者们只有亲自站在赛道之上才能感受到其中的惊险。即使是身强力壮的宝爸、纤细灵活的宝妈,或者机智敏捷的宝宝,都是有可能败在各个不起眼的小细节。这不,一名小朋友踩着独木桥成功地穿过三个旋转圆圈,只剩下了最后一个圆圈,可惜在起跳时腿被圆圈打到,失去平衡,尽管爸爸迅速地扑上来想要抓住宝宝,但宝宝最终还是遗憾落水。虽然是马失前蹄,但是这位小朋友执着的精神还是很令人佩服的!

  没有风险的冒险,《嘭!发射》给你最安全的冒险体验!

  七月仲夏,炎热难耐,能来参加挑战的家庭真的是非常不容易了。不过赛道即使看起来很难,但是安全系数100%,现场配备了很多安全救生员,亲子上场时穿着救生衣,并且在落水后第一时间就能得到救生员的帮助。同时,为了防止高温、摔伤等意外,我们请了一组专业的医护人员随时在现场待命,给家庭最没有顾虑的冒险经历。

  水中狂欢,趣味无穷!

  不管是到达终点时激动的心情,还是不幸落水时溅起的水花,《嘭!发射》第三季给亲子家庭带来了不一样的暑期快乐,让这平淡的炎炎夏日多了一丝凉爽与温馨。7月16日起每周一至周四晚7点,金鹰卡通卫视《嘭!发射》第三季与您相约一起,共同期待这场丰富多彩,趣味与活力并存的亲子水上之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