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延禧攻略》定档发布会 吴谨言台上被撩表白秦岚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07-17 11:11:31
时刻新闻
—分享—

《延禧攻略》发布会

《延禧攻略》主演海报

吴谨言、许凯互动

吴谨言

  由于正担任总制片人,惠楷栋、温德光执导的古装宫廷剧《延禧攻略》,近日举办了定档发布会“鉴美大赏”,主演聂远、秦岚、佘诗曼、吴谨言、许凯、谭卓、苏青等全部到场。发布会上吴谨言一身清丽灵动的米色吊带纱裙亮相。

  剧中吴谨言饰演的令妃魏璎珞与秦岚饰演的富察皇后关系亲密,而与富察皇后的亲弟弟,许凯扮演的富察傅恒又有一段恋而不得的情感纠葛,吴谨言在台上爆出金句“爱不了他,就爱他的姐姐!”当被主持人点到重现剧中经典一幕,傅恒与璎珞共赏烟花,吴谨言和许凯默契的开启了土味情话互撩模式,发布会现场气氛活跃。

  《延禧攻略》以清代乾隆朝为背景,讲诉了魏璎珞为查明姐姐死亡原因,入紫禁城为宫女,在深宫之中步步为营,诚以待人又不受欺压,运用自己的智谋运筹帷幄,最终成为乾隆皇帝深爱的“令贵妃”。

  据悉,吴谨言主演的两部古装巨制《朝歌》、《皓镧传》,央视情感大剧《外滩的钟声》将陆续播出,都市爱情刑侦剧《你是我的答案》正在厦门如火如荼的拍摄中,期待吴谨言在《延禧攻略》中精彩的演绎!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