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许凯亮相《延禧攻略》发布会 土味情话撩动少女心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07-17 11:15:50
时刻新闻
—分享—

许凯亮相发布会

许凯吴谨言甜蜜互动

  近日,许凯亮相《延禧攻略》“鉴美大赏”发布会,他身穿白色休闲衬衫内搭字母T恤,下身搭配修身长裤,清爽帅气的造型吸引在场众人的目光。在现场许凯与秦岚、聂远、谭卓等前辈积极互动,分享片场趣事,还对戏内搭档吴谨言狂飙土味情话,撩力满分。

  在剧中,许凯饰演外表高冷威武,内心痴情执着的富察傅恒,他有着特殊的身份,不仅是皇上的御前侍卫,更是富察皇后的亲弟弟。发布会恰逢临近富察皇后的扮演者秦岚的生日,许凯与主演们共同为“姐姐”秦岚庆生,整个剧组戏内外十分有爱。当进行到发布会互动环节时,许凯对吴谨言上演了一场土味情话告白,激发全场观众的少女心。

  《延禧攻略》将于7月19日20:00正式登陆爱奇艺。据悉,由许凯主演的《烈火军校》正在热拍中,更有《招摇》、《朝歌》等剧待播,期待他为观众带来更多的惊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