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爱我,你敢吗》杀青 “轻熟男”张晓晨“恐婚”引共鸣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07-17 14:35:29
时刻新闻
—分享—

  由文鹏森奥、世纪华纳、芒果TV等联合出品的都市情感故事的现实主义题材剧《爱我,你敢吗》近日正式杀青,首次饰演钢琴家的张晓晨剧中变身宠妻暖男,诠释“恐婚”一族引起不少都市人的共鸣。

  《爱我,你敢吗》在题材上聚焦了“恐婚”这一新颖的角度,抓住年轻人在速食爱情中“恐婚”这一痛点,通过剧中的角色治愈,主打重新勇敢爱。张晓晨在剧中饰演才华横溢的钢琴家萧牧,一个典型的宠妻狂魔,对妻子千依百顺却也逃不过婚姻危机。他在婚姻中的困惑与境遇,必然会引起许多都市已婚人士的共鸣。

  据悉,在《爱我,你敢吗》剧中,张晓晨首次尝试挑战艺术家钢琴家的角色,为此在开拍前的一个多月便开始学习钢琴,力求呈现最好的效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