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汪东城化身咖啡厅店长 酷狗蘑菇漫展与粉丝近距离互动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07-18 12:51:26
时刻新闻
—分享—

  对于汪东城的粉丝来说,在漫展上最遗憾的事情可能不是没拿到签名,而是明明跟他擦肩而过,却因为他的完美cos而根本没有认出来。但是这次7月14日-17日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举行的酷狗蘑菇·萤火虫动漫音乐嘉年华上,汪东城终于不是像平时一样在台下混迹于一众coser之中,而是站到主舞台上面让粉丝们可以一起为他尖叫!

  为了没能到现场的粉丝也可以一起狂欢,蘑菇动漫音乐节在酷狗直播上进行了全程直播,在短短半个小时内,观众从12万迅速飙升到18万,在线为汪东城疯狂打call。

  这次汪东城作为《暮光幻影》Forbidden咖啡厅的“店长”在现场进行店员招募,台下应援粉丝积极互动,在主持人的带领下提前为下个月生日的汪东城送上广东味十足的本土生日歌,现场的粉丝四舍五入也是跟汪东城一起庆祝过生日的人了。

  之后《暮光幻影》的布拉德中方声优藤新出场,加入到这场店员招募中,并与汪东城作为两队队长分别带领几位现场幸运观众进行动画现场配音比赛。在互动环节比赛中,汪东城更是化身调皮的互动主持人,与藤新即兴表演了一段动画中的名场景,在粉丝的尖叫声中把现场的火热气氛推向最高潮。

  活动最后两位别出心裁地把签名签到纸飞机上,把两份对粉丝的爱意“飞”到幸运的观众手上。

  能请到汪东城的漫展,可以说真的是很豪了!瞄准酷狗蘑菇,下一场,说不定“捕捉”到大大的人就是你!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