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程皓枫受邀某节目专访 回忆畅聊拍戏趣事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07-18 13:20:01
时刻新闻
—分享—

程皓枫

  大热实力派男演员程皓枫于近日接受节目专访,畅聊自己拍戏中的趣事。由他主演的三部影视剧《穿甲弹》《红》和《不负时光》都已进入紧张的后期制作之中,放下拍戏时的紧张与严格,人称“古装贵公子”的他尽显自己的坦诚与幽默。

  敬业程度感人!程皓枫坦言拍戏以来受伤最多

  在拍摄过程中,为了保证真实性演员的磕磕碰碰在所难免,身上青青紫紫也算是家常便饭。但程皓枫坦言,《穿甲弹》几乎可以说是他拍戏以来受伤最多的一部戏。在《穿甲弹》中,程皓枫一改自己“翩翩佳公子”的古装形象,迅速进入到抛头颅洒热血的青年战士角色中去。为了还原战争场面真实感,剧组使用了大量真实的战争爆破场面,危险程度与真实度成正比。

  程皓枫回忆,自己受过最重的伤是在全戏快要结束的时候,从一个山坡上跑下来,“跑到最后一次的时候,离地面还有一些高度我就跳下来。当时左脚脚跟着地,一下来就非常疼,后来的十几天都没法着地,直到杀青后的几个月都没有好。”即便如此,面对危险镜头程皓枫依然坚持尽量亲自上阵,向观众奉献自己的诚意。

  三季拍摄 程皓枫分享草原诡谲天气

  对程皓枫来说,在草原上进行《穿甲弹》跨越三季的拍摄是一种特殊的体验。草原上极端的天气给他留下了深刻印象,“刚到那的时候觉得紫外线特别特别强,又很干燥,没处躲没处藏。转眼之间(冬季)就刮起大风。再往后就像我微博上发过的照片一样,整个桶装水都冻成一坨冰。”

  草原天气莫测的变化给拍摄增添了不小的难度,但程皓枫也表示在鄂尔多斯的拍摄很让他开心。“十年前,我们在鄂尔多斯拍摄的时候那里还没有开发,我们好像是第一个去拍的,当时和寇世勋、杨幂等人拍《大秦直道》很开心,十年之后重回鄂尔多斯,当时的很多景现在还在,感觉很惊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