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戴向宇:拒绝油腻,流量时代下的实力演员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07-18 13:53:05
时刻新闻
—分享—

  霸道总裁千千款,你会pick哪一款?在这霸道总裁泛滥的时代,随便一张口就是霸道总裁附身,难道只要颜值高,身家富,金卡黑卡任意刷、一张嘴就土味情话的就是总裁了么?呵,肤浅。见过太多油腻的“霸道总裁”,没想到却被《素手遮天》琅玗、《亲爱的活祖宗》司洛的饰演者戴向宇给种草了,这位颜高有内涵、腿长2米8的霸道总裁,才是最正宗。

  《素手遮天》里的琅玙,身为玄冰族首领,武功高强地位高,有才有艺得民心。性格热情如火,爱得炽热。战场上可以以一敌百,毫无退缩;情场更是勇猛,不管对方是否回应,先示爱了再说。一出场面对喜欢的人就说“做我女人吧” !哇,这波操作简直了。果然战场上英勇的,情场上也不会太懦弱。不止霸气示爱,只要是他认定的女人,无论外界怎样质疑,他都护她周全,即使最后为其付出生命也在所不惜。这爱得如此霸气又坚定,试问谁会不沦陷!

  而《亲爱的活祖宗》的司洛,是个外冷内热、完全不了解自己内心的千年钢铁直男。即使时过境迁,当初心爱的女人已经不在了,但为了与她相约的一个承诺,竟然可以横跨1800年,忍受了多少个漫漫长夜,也要兑现当初的承诺,无怨无悔。即便后来遇到了命定的女人,却还陷在回忆里不能自拔,结局令人唏嘘不已。就冲着这跨越千年,只为兑现与你承诺的这波操作,那就得击中多少少女老阿姨的心阿。如此专一又痴情的小哥哥,麻烦来一打,好吗?

  无论是《素手遮天》的琅玙,还是《亲爱的活祖宗》的司洛,一冷一热的角色互换,戴向宇完美地诠释了什么叫史上最标准的霸道总裁范儿。不仅演技在线,颜值巅峰,更突破了观众以往的认知。在这流量当道的时代下,用实力向观众展示了跳出画框外的总裁摸样,交出了一张满意的答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