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星路天下》新闻发布会召开 综艺界创新终于有革命性突破

来源:中国网 作者: 编辑:红小星 2018-07-19 15:03:14
时刻新闻
—分享—

  中国网7月19日讯 首档旅游音乐节目《星路天下》昨日在广州佳润云凯酒店进行了新闻发布会。该节目是由广东卫视、南方传媒产业开发有限公司及福建兰宇世界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制作。节目现场聚集全国多个景区代表,电视媒体人,明星大咖。兰宇世界传媒董事长刘良明、南方传媒产业公司董事长陶细泉、国家一级作曲家吴颂今老师出席了本次新闻发布会。广东卫视总监余得通对节目高度赞扬,并对《星路天下》节目进行了指导性意见和支持。

《星路天下》总制片刘良明

  《星路天下》总制片人刘良明介绍,该节目将由三位乐坛大咖作为导师,带领100位歌手组成“明星训练营”,在13期节目中通过景区赛、网红赛、终极积分赛,层层角逐出荣耀冠军。节目亮点是以全新的“原创音乐+热点旅游”形式,在12个省级城市的知名景区完成原创音乐采风创作,在疯狂、激情、有趣的挑战下竞演出灵魂歌手。这是真人秀跨界旅游的颠覆尝试,再配以电影级的制作效果,必将打造现象级的国际音乐旅游盛宴!

  随后,湖南“世界自然遗产”和“5A景区”崀山景区代表许劲先生表示非常高兴参加广东卫视《星路天下》发布会,景区对节目顺利开展高度重视。崀山景区作为广东卫视《星路天下》音乐旅游节目第一期的拍摄地,由县委常委亲任筹备组组长,成立了现场次序、安全、卫生、后勤、救护等领导小组,抽调了武警、公安、安保、景区员工等数百人为节目的拍摄保驾护航。

崀山景区代表:许劲

  许劲先生代表新宁县县委、县政府,崀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局,祝广东卫视《星路天下》新闻发布会取得圆满成功,并邀请在座的领导、商家、景区同仁们来崀山考察指导工作。《星路天下》节目首期录制已确定于8月17日在国家5A级景区崀山举行,同时从17日开始到19日更是为期三天的“相聚七夕,浪漫崀山”的崀山音乐节活动。现场将有李锐,黄绮珊,以及拟定邀请的周杰伦、邓紫棋、谭维维、李健等明星。

刘良明与吴颂今

  会议尾声,《星路天下》栏目总制作人刘良明先生与国家一级作曲家吴颂今老师,著名音乐制作人王厚明签署了关于艺人培训的合作协议,保证胜出艺人将得到全方位培训与发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