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朱杰出席《沙海》发布会 暖心助理王盟引期待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07-19 15:38:44
时刻新闻
—分享—

  7月18日,现代探险题材剧《沙海》在京举行开播发布会。当天,演员朱杰身穿loewe 2018春夏新款深蓝色风衣,搭配白色衬衫,帅气有型,黑色白条休闲长裤更显时尚感十足,深邃的眼眸散发独特的气质,一出场便引得现场粉丝连连尖叫。

  在活动现场,朱杰以磁性的嗓音翻开由南派三叔创作的小说《沙海》:“数据内有所捍卫,暗夜将临,义无反顾理所当然”,也给我们展示了剧中王盟这个人物忠诚、无私奉献的精神。在游戏环节中,主持人请朱杰为王盟贴标签,他毫不犹豫的给王盟贴上了“全年无休”“月薪八百”的标签,并且情不自禁的吐槽“王盟可能是个缺心眼”。同时他又表示王盟和老板吴邪(秦昊饰)的感情不能用金钱来衡量,他是老板的“贴身暖心小棉袄,冬暖夏凉少不了”,令观众十分期待他在剧中的精彩演绎。

  在日前曝光的片花中,朱杰孤身一人在沙漠中迷茫的寻找,恐惧而彷徨。究竟他经历了什么?他在寻找什么?7月20日《沙海》为你揭晓,敬请期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