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延禧攻略》开播 聂远倾情演绎帝王之魄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07-19 16:01:44
时刻新闻
—分享—

  由于正担任总制片人,惠楷栋、温德光执导,秦岚、聂远、吴谨言、佘诗曼、谭卓、等主演的古装宫廷剧《延禧攻略》将于今晚在网络平台上线。演员聂远在剧中饰演霸道又柔情的乾隆皇帝。

  聂远《延禧攻略》

  《延禧攻略》以清代乾隆朝为背景,讲述少女令妃魏璎珞为追查姐姐死亡之因,入皇宫为宫女,在后宫经历各种历练锤磨,最终成为襄助乾隆盛世的“令贵妃”故事。剧中的乾隆皇帝霸气、柔情、接地气,不仅勤于国事,更是在情感上甚是丰富,与后宫嫔妃之间的情感纠葛,爱恨情仇。

  聂远饰演乾隆皇帝

  据悉,《延禧攻略》将于今晚20:00 起,上线网络平台,每周四至周日各更新2集,VIP 会员抢先看 8 集,敬请期待。

  演员聂远饰演乾隆皇帝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