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拇哥何炅20年容颜不老 再主持少儿节目《童言有计》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07-19 16:03:32
时刻新闻
—分享—

  《童言有计》

  红网时刻7月19日讯(实习生 张靖雯)由芒果TV自制的首档成长智育观察类脱口秀《童言有计》于每周六中午12点热播。在本周的节目中,“孩子王”何炅惊喜现身,时隔20年重新主持少儿节目的“大拇哥”容颜不老,童心不改,一秒钟便和萌娃们打成了一片,疯狂收割萌娃喜爱,带领孩子们开启了一场关于“专注力”的“唇枪舌剑”。

  在节目中,何老师自信地展现昔日大拇哥的风采,丝毫不畏惧萌娃们的可爱“攻击”,虽然萌娃们各种各样的奇袭提问还是会让何老师有难以招架的时候,但机智的何老师总是能巧妙化解。

  当然,我们的暖心的何老师也不忘在萌娃遇到困难时耐心鼓励,用百听不厌的“何氏鸡汤”引导孩子们不断成长,令人感动。想了解更多大拇哥何炅和萌娃们之间暖心的互动吗?一定要锁定本周六中午12点的《童言有计》,一起围观何老师智斗萌娃吧!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