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丑妃驾到》开机 胡意旋担纲女主分饰二角引期待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07-19 16:11:42
时刻新闻
—分享—

  古装言情甜宠剧《丑妃驾到》于近日在贵州都匀举办开机仪式,主演胡意旋、张思帆、李歌洋等新生代人气偶像演员悉数亮相,据了解,该剧由广西霓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无锡大唐之星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和中星新线(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沈金飞、胡博导演、张莉担任制片人,更有温碧霞鼎力加盟饰演“最美妲己”掀起网络热议。

  作为宫廷偶像题材,《丑妃驾到》集合了时下年轻人喜爱的穿越、奇幻、宫斗、爱情元素,拥有独特而成熟的奇幻世界观。该剧讲述了巫族圣女米七七(胡意旋饰)因缘际会流落人族,卷入义岐王吕敖后宫之争,最终二人携手平复了三族之乱,还民以太平天下的故事。作为女主米七七的饰演者,胡意旋不但凭借亮眼的甜美外形、鬼马精灵的特质与角色呆萌可爱的属性不谋而合,还将突破性地一人分饰两角。对此她坦言:“虽然之前有过古装的经验加持,但首次分饰两角对我来讲很有挑战性,是一种压力也是动力。”为了能更好地诠释两个不同的角色,胡意旋在开机前一个月就开始研读剧本,仔细分析角色特征,为所饰演的两个角色设计不同的人物符号,力求将角色完整呈现。

  胡意旋因2017年出演奇幻爱情网剧《无法拥抱的你》而被大家熟知,之后因在新版《泡沫之夏》中的出演令人眼前一亮。由其主演的古装奇幻大剧《我在大理寺当宠物》也即将于下半年和观众见面。今年对于新晋小花胡意旋来说无疑是付出和收获的一年,作为演员的她将会通过一个个鲜活的角色出现在荧屏,值得期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