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延禧攻略》开播 吴谨言上演深宫逆袭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07-19 16:16:18
时刻新闻
—分享—

  由于正担任总制片人,惠楷栋、温德光执导,秦岚、聂远、吴谨言、佘诗曼、许凯、谭卓、王媛可等主演的古装宫廷剧《延禧攻略》,将于今晚20:00震撼开播。演员吴谨言饰演少女魏璎珞。

  《延禧攻略》开播

  该剧以清代乾隆朝为背景,讲述了少女魏璎珞为寻求长姐死亡真相,入紫禁城为宫女,凭借自己的智谋运筹帷幄,化解宫廷重重困难,最终成为襄助乾隆盛世的“令贵妃”。即将开播的《延禧攻略》,饰演的魏璎珞,是一个腹黑,有仇必报的角色,从一介小小宫女,凭借勇往直前的勇气,一步步成长为令乾隆皇帝心醉,令大清后宫臣服的令贵妃。

  吴谨言饰演魏璎珞

  波诡云谲的深宫风云,缠绵悱恻的情感纠葛,7月19日20:00起,《延禧攻略》爱奇艺全网独播,每周四至周日各更新2集,VIP会员抢先看8集,敬请期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