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八重身份换不停 热巴《新舞林大会》神秘行踪引猜测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07-19 16:27:35
时刻新闻
—分享—

  迪丽热巴

  由东方卫视携手灿星制作联合打造的《新舞林大会》将于本周日(7月22日)21点档在东方卫视盛大开播。而在节目中神秘现身的迪丽热巴竟号称自己有八重身份?她的真实身份又是什么?节目当中见分晓。

  近日,一段迪丽热巴送外卖的花絮视频曝光,引发了不少网友围观。视频中,热巴一手托着果盘,另一手提着奶茶,乐此不疲地将外卖送进一间间舞蹈房:“您的外卖到了。”这一幕惊呆了不少正在练舞的明星选手和专业舞者,难道热巴在《新舞林大会》的新身份是外卖小妹?

  不过热巴表示,自己的角色可没那么简单。看着一脸诧异的任嘉伦,她谦虚笑言:“其实我是明天的导师。”而面对董力,热巴又变成了“帮帮跳”:“其实我有个神秘的任务,只要你明天表现好,我之后就和你搭档,帮你PK掉其他选手。”面对不同的明星舞者,热巴的自我介绍也跟着变换:“我是总导演”,“我是最后的总编舞”,“其实我是和你PK的对手”。一转眼,她已经赋予了自己8个不同身份,看起来十分神秘:“我的八个身份,差一条我就是‘九尾狐’了。让我们期待下我最后的身份是什么。”这么淘气的热巴,究竟她在节目中有什么隐藏任务?敬请期待本周日东方卫视《新舞林大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